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惨烈车祸 师尊救度之恩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15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派出所副所长的转变 

二零一七年九月末的一天晚上,我在家正专心抄写师父的《论语》,那时也就是七、八点钟,我听到大门外有敲门声,我急忙下地走到外面,一看真有两人在大门外站着,走近一看是我们当地派出所副所长和一位司机。副所长的面孔我很熟悉,就是他在三年前把我送進监狱,今天他又上我家来了,我心里犹豫了一下,才把门打开。

進屋之后,所长看到我的书桌上摆着大法书,还有抄书的本,就带着恶狠狠的声音说:还炼吗?我毫不犹豫的说:怎么不炼?这么好的大法我能不炼吗?而且这么多年叫你耽误了我多少时间,我还得赶紧补上,跟上正法進程。

他听我这样一说反而不那么恶了,脸上的表情和善了许多,并说要炼就自己在家炼,不要再上外面搞宣传了。

我说:什么叫搞宣传,法轮大法是正法,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在学在炼,只有江泽民出于嫉妒心极力反对。而且定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法轮大法弘传这么多年,老百姓都知道好,你为什么跟着江泽民反对?

所长说:国家不让炼。

我说:江泽民能代表国家吗?江泽民给你什么好处,你替他卖命。我们法轮大法是修佛修道的,是修真善忍的,无论在社会、在家庭都是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为别人着想。

我又说:那天我给你一个光盘,内容也就是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大法给人们带来的美好,你连内容都没看,只知道是法轮大法的材料,就给派出所打电话叫人来抓我,你良心何在?!你知道吗?我给你的光碟是叫你了解法轮功真相,将来不会被淘汰,我本来是为你好,让你对未来有一个正确的选择。可是你不但不感谢我,反而迫害我,我本来就没有违法,你却找人做假材料、判刑三年,硬把我送進监狱。我身心受到伤害,经济上损失近十万元。你给我造成的这些伤害,我从内心不恨你,因为我是修真善忍的,对谁都是慈悲的。我不但不恨你,反而可怜你,你造这么大的业,将来怎么办?

所长听到此话,觉得无地自容,一再说: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说。

我这时突然想起一件事,当年我师父的法像被他们搜走了,我得要回来。我说困难就不用说了,只要你把师父的法像还给我就行。如果你能做到,还能给你消业。副所长答应了,说行。我看他答应得挺干脆的,就没再说什么。

副所长和司机开车走了。我刚才没有把这位副所长当成敌人,当时我想着师父的话:“作为大法弟子,在任何环境中都应该体现出对众生的慈悲。”(《导航》)

例2:诚念法轮大法好 癌症消失 

我是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我的房东有个二嫂,今年已经七十五岁了,前几天查出身患晚期肺癌,癌细胞已经扩散, 又得了脑瘤。医院诊断无法救治,二嫂自己很绝望。由于二嫂没有儿女,苦于无人照顾,只能搬到她的弟弟家(也就是我的房东),由她的弟弟来照顾她。

我想,她既然来到我这里,就是与法轮大法(法轮功)有缘,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来我这里听真相的。所以我就找机会主动地和她聊天,给她讲共产党的邪恶,天安门自焚真相及贵州藏字石的出现,给她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及大法传播世界各国的盛况,告诉她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给她退了共青团和少先队。

由于二嫂没上过学,不认识字,耳朵又聋,我就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写在一张纸条上,然后一个字一个字地教她念,有时她忘记怎么念了,就拿着纸条再问我几遍,最后她终于记住了。我屋子里供着大法师父的法像,二嫂每次看到后就跪下给师父磕头,对师父非常恭敬。

二嫂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每天都非常虔诚地念这九个字,十五天如一日地念,每天都不间断地念。半个月后,二嫂感觉身体很舒服,哪儿也不疼了,去医院一检查,癌细胞少多了,癌症基本痊愈。

二嫂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就能得福报。

例3:居委会来了个小伙子要退党 

六月八日早晨,同修从本地一所小学学校门口附近路过。看到旁边有一个修电动车的摊位,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大爷正坐在电动三轮车上面,在和旁边一位老大爷有说有笑亲亲热热的聊天。

同修一看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就走到老大爷跟前,面带笑容的打着招呼说:“大叔,有个好事告诉你们,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

车上坐着的老大爷就问:“你跟我说说啥是三退啊?”同修说:“就是退出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还有少先队……”

还没等同修说完,老大爷就兴奋的接上茬:“啊?退党啊,我也告诉你一个新鲜事。这可是一个真事。”

老大爷接着说:“昨天,居委会来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是个留学生,在美国上学呢,他以前在国内上学时候为了将来有出路,有个好工作入的党。现在就因为是中共党员,在美国遇到麻烦了。他说要是没有正规的退党证明,他就不能回美国继续上学了,小伙子着急啊,回国后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找居委会退党来了,而且一定要开退党证明……”

同修说:“是啊,中共恶党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不许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尽坏事天理不容啊。现在国际上都在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两位老大爷听了同修的话,高高兴兴的做了三退。

例4:警察快速离开 

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在街上面对面给路人送真相期刊,让人们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在一路口,她刚低头从手提袋中拿出一本真相期刊,在抬头伸手要递给路人的瞬间,一名身着正规警服的人正好走到她身边。他看到那位大法弟子手里的真相期刊,大法弟子与他四目相对。他先是一怔,随后迅速将脸转向一边,快速走开了。

一走一过,这位警察用智慧选择了自己的良知。真心祝愿每一位警察:也用自己的智慧守住自己与生俱来的善良,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奠定基础。

例5:惨烈车祸 大法保护了我和丈夫的命  我今年三十九岁,和丈夫、母亲、姐姐都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晚上,我和丈夫开了一辆低速电动轿车外出办事,车速慢,我们都没有系安全带。

在回来的时候,我们在车上听着师尊的讲法录音。由于迷路,走到了一条没有路灯的乡间公路上。路很黑,我们车子开的很慢,放下车窗,四处张望着,不知该往哪里走。

正在这时,“砰”的一声,一辆福特SUV轿车从后面撞上了我们的车,在车被撞飞在空中的那一刻,丈夫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然后,我也和丈夫一起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车子飞出去三十多米,撞到了路边的一个小房子上,把小房子撞出一个窟窿,停下了。车子的后备箱和后排座位撞没了,车头也严重变形,只剩前排座位,车门也打不开。

后面轿车的司机打着电话过来,也在外面拽车门,丈夫从里面踹,试了几次,才打开一侧车门。司机满口酒气,酒后驾车。

我的脸把前挡风玻璃撞出了一个大窟窿,脸上却一点也没有破皮,一点也不红,也不肿。丈夫的胸口把方向盘撞扁了,胸口一点也不疼,什么事也没有。我左侧胳膊疼的抬不起来,不能动。我们一点也没害怕,知道是师父保护我们。

那司机吓坏了说:“我喝酒了,不要报警,你的车多少钱买的,我会赔你个新车。”

等到司机的妻子和兄弟等人过来后,司机就坐在他的车上呼呼大睡了,喝的太多了。他妻子看到我们的车子已经报废了,赶紧跟我们说:“你们撞坏没有,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我们坚持说:“我们是修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

司机家人说赔我们一辆新车,我说:“我们的车一年多了,是旧车了,发票是三万五千元,现在只值二万元。”他们还是担心以后会有事,就写了一个协议,以后一切与他们再没有关系,双方签字,摁了手印,赔了我们二万元,旧车归他们所有。

然后,报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来拖车的时候,一看现场,就说;“车子要不成了,直接报废了,没有维修的价值了。”

我们这时才看到,距离车子撞的小房子不到一米的距离竟然是个大型的钓鱼池,小房子是用来看鱼池的,所幸的事,里面没有住人。我和丈夫,看看鱼池,看看我们被撞的车,真是后怕呀!

半夜,我们被送回家,母亲等我们,一直没有睡觉,说今晚心里一直七上八下的,心慌的睡不着。我们把撞车的事说了一遍,老人长长的吸了一口气,说:“哎呀,太神奇了!谢谢师尊!”

我们的车被撞报废了,可我们自己用的,跟大法有关的东西一样也没有损坏,大到放到后座下面的电脑,后座撞没有了,电脑完好无损;小到插到车上用来听师尊讲法的U盘,U盘被撞的弯成了一个直角,丈夫用手掰了掰,一插,好好的,到现在一直在用!

再次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救度之恩,给了弟子重生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