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警察也要保平安哪”

莲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14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我侄子在读大学时得了一种很难治的病——肾炎综合症,发病住院反复多次,好不容易才毕了业,找了个工作上班,可一发病时,全身浮肿,住院打针吃药,多次折腾,最后只能在家养着身体。看遍了中医、西医、土郎中,均束手无策。

一个大小伙子,本是父母的希望、家中的栋梁,可现在带给父母的只有愁。近几年又犯上脚痛风,一痛脚不能落地,到后来脚痛风发作起来的时间间隔越来越短,痛起来大男人都直掉泪。这次过年前脚痛风又犯了,加上身上其它的病,在床上躺了个把月。

我去看他时,他父亲为了生计出去打工,他母亲说带他去看病都很艰难,根本站不得,就这样在床上硬撑着。和他说话,他闭着眼睛完全打不起精神。

我再次跟他讲法轮大法好,说:我给你听法轮大法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音,在认真听的过程中大法师父就能把你身上不好的东西去掉。我把自己修炼大法后获得身体健康的体会讲给他听。

这次他接受了。第二天我去看侄子时,问他认真听了吗?他说听了,问他感觉怎么样,他躺在床上还是不敢动。我鼓励他,叫他活动一下,他躺在被子里手、脚都动了几下,说“哎呀,好多了”。

过了一天我又去看他,看到他自己坐起来了,我告诉他听法加上炼功,会恢复的更快。我就教他炼功动作,并和他一起炼。第一次时,在炼第二套“法轮桩法”时,中间歇了一会,他说脚很酸,我告诉他不要紧的。第二次我去时,他人就很精神了,五套功法一起炼下来了。第三次他把被子叠的好好的等我去。

第四次我去时,他自己炒饭吃了。原来每次吃饭都是他母亲下午两点多钟下班回来给他做的。这次炼功,让他自己炼,哪里不准确给他纠正一下。

就这样,侄子一天一个样,前后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他就能自己开车带着母亲到他父亲打工的地方去看他父亲了。他的好身体就是在证实大法。

感恩师尊给了我侄子新的生命。

例2;看新唐人,哥哥的抑郁症好了

哥哥从小聪颖好学。喜欢画画的他,画什么都很象,周围的人都叫他“小画家”,他的作品还曾上过报纸。哥哥不仅画画有天赋,而且从小到大功课很好,大伙儿都说他考个好大学没问题,他自己也是信心满满。可天有不测风云,高考时因为临场发挥不好,势在必得的他,离录取线差了三分,与理想中的大学擦肩而过。哥哥选择了复读,但第二年高考,还是没考出理想的成绩,哥哥没有信心再考,适逢父亲的单位招工,哥哥顺利通过了考试,進了父亲的单位上班。

高考落败,给了从小在赞扬声中长大的哥哥很大的打击,加上母亲心情不好时,常数落他,哥哥因为性格的关系,又没有什么朋友可以倾诉,所有的压抑与痛苦就闷在心里,日积月累,越来越多。哥哥的心态日渐灰暗,人变得越来越木讷、呆板,失去了往日的灵气,和他人的沟通也越来越困难,上了一年班以后,哥哥已无法应对正常工作,只能长期休病假,在家里呆着。

患抑郁症后,哥哥和以前判若两人,成天痴痴呆呆的样子,衣食住行全部要依赖他人照料。亲友们看到他的情况,都觉的很辛酸,担忧他将来怎么办(哥哥一直没成家)。

转机发生在几年前。在一位热心友人的推荐下,我家在楼顶上装上了卫星接收器,可以免费收看海外华人媒体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自从家里装了新唐人电视后,哥哥很愿意看,基本上每天守着电视机要看上十来个小时,上午、下午、晚上都看。

新唐人的许多节目都做得非常好,不仅报道的是最真实的新闻,而且很多栏目见解深刻独到,给人很多正面的启迪,有很强的能量。《细语人生》、《传奇时代》、《今日点击》、《中国禁闻》都是哥哥最喜欢的节目。

在看节目的过程中,哥哥真正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彻底认清了中共邪党的真面目,从内心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同修经常叮嘱他每天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此他的状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以前,哥哥什么事都不会做,现在动作灵活多了,煮饭热菜、晾衣折衣等事情都难不倒他。生活能自理了,人也精神多了,说起话来,思维清晰,逻辑性强,根本不象精神上曾出过问题的人。与外界打交道也没有障碍了,晚饭后还常常自己去楼下散步。今年大年初一,还和我们一起坐车回了趟我先生的老家。

哥哥的抑郁症就这样好了。更神奇的是,哥哥的单位以前因为效益不好,有好多年只发一半的工资。这两年单位效益越来越好了,哥哥因病这么多年没上过班,还拿了全额工资,而且工资涨了五次,和过去比都翻倍了,没上班的他,奖金福利一点不少全到账,让身边知情的人羡慕不已。

有几位同修每周来我家学一次法,哥哥每次都会提前做好准备,把拖鞋摆放的整整齐齐,迎接他们的到来;到了点,就坐在客厅里,等给同修们开、关门;个别同修有事来晚了,哥哥会认真问清楚后再开门,很注意安全。

大家看到他的变化,都高兴的说哥哥真是明真相得福报了!

例3:去年,一位姓刘的肥乡大移庄村的老人,70来岁,来我店买种韭菜用的农药,说:“先给我拿点农药吧,我身体有点不舒服。”我说:“行。”也没多想,我就先给老人拿,正拿着,他说他胸疼的厉害。

我一看老人的脸色苍白,满头大汗,并说他疼的都不知道哪疼了,我说:“大爷,你来到这里,咱们谁也不认识谁,有可能咱们有这缘份,不知道你信不信?信的话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保平安。”老人说:“我信!我念!”说完就诚心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叫老人躺下,马上拿电热水壶烧水给老人喝,我说:“大爷,现在怎么样了,如果顶不住我们赶快把您送到医院去。”

老人一下坐起来说:“神了,太神了,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念疼就轻了,越念越轻,你看我现在没啥事了,不用担心。我喝一杯水吧。”喝完后说:“好了,你还别说,真的好了。”

老人家高兴的说:“法轮大法太神了。回家后我要告诉我的家人和亲戚、邻居。”并说要谢谢我。我说:“不要谢我,要谢谢我们的师父,师父慈悲,救度众生,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佛法,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

例4:警察明白真相后 

二零一九年四月中旬,本地区发生一起绑架事件,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了一名法轮功学员。在非法审问时,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警察甲煞有介事地拿着记录本,问学员:“你在哪上班啦?”另一警察乙在旁边抢着回答:“无业游民。”警察甲就在记录本上写:“无业游民。”其实这位学员在一私人老板那打工。

警察甲接着问:“你的这些资料是从哪里来的?”警察乙又抢着回答:“他不会说的。”警察甲又在记录本上写上:“不回答。”

警察甲接着说:“你签个字吧。”警察乙又抢着说:“他不会签的。”

十几天后,这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了。

随着真相的传播,中共的谎言再也无法惑众。很多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公务员,接到构陷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后,都高调地、煞有介事、按部就班地在走形式,然后低调地、悄无声息地保护法轮功修炼者。

曾经被谎言愚弄了的人们,曾经被暴力裹挟着的人们,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明白了修炼者的善良。他们不愿再麻木冷漠地执行迫害政策,不愿再沦为对中共俯首帖耳的懦夫。他们开始理智、智慧地选择将功补过,保护自己有个好的未来。

例5:又遇曾要抓自己的人  二零一八年夏日的一天下午,法轮功学员小红出门讲真相、发资料。路上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子接过破网软件后,拿出手机在上面扫来扫去。小红说:“这是电脑上用的。”男子一听,马上手指小红:“你别走,我是警察,跟我到局里去说清楚。”

小红一看此人要干坏事,心说“可不能让他干成”,便加快脚步往前走。回头一看:呀,咋还撵上来啦?匆忙中一个大门出现了,小红跑了進去,一看是个地下停车场。一小时后,小红脱险了。

二零一九年又是夏日的一天下午,小红又出去讲真相。当看到一位男子悠闲的坐在路边滑手机时,便走上前跟他打招呼。那人一抬脸,小红觉的面熟。小红拿出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说:“送给你一本宝书看看。”男子接过书说:“我是警察,不能看。”

这熟悉的话语,让小红确认此人正是去年追赶过自己的那个人。小红心想这人跟我的缘份还真大,就说:“警察也要保平安哪。”

男子说:“行,那我就收藏。”“要是不看,就还给我吧。这么珍贵的书不是用来收藏的,是救命的。”男子说:“那我看。”虽然男子还没退出中共组织,但眼里透出的是和善,不象去年那样的凶巴巴。

小红知道男子的转变,一定是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结果。只要善念尚存的人,都会被善心唤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