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

墨西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在普埃布拉州(Puebla)乔卢拉市(Cholula)举行。十九名学员上台交流了他们信师信法度过魔难,按照真善忍提高心性,以及在讲真相项目中相互配合,互相鼓励,在助师正法中精進不停的体会。

了解法轮功

安哲利卡(Angelica)的生活经历了极大的磨难:小时候,她在一次事故中脸被烧伤;年纪很小的时候就怀孕了,而且被男友抛弃;在处理重要工作时被汽车撞了;做手术移除了器官。

她还有许多执著心,比如色欲心、名利心、妒嫉心等。当她的人生跌入谷底时,甚至考虑过自杀。

后来她得法了,了解了苦难的因缘关系,知道师父一直在看护着她,因此从一开始就努力同化真善忍。她逐步改掉恶习,不再虐待女儿,不再争斗,解决了工作上的困难,并尝试帮助他人。

她还开始做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并到户外炼功。她知道了发正念的意义,开始支持大法项目,并参加到神韵推广项目中。

去除妒嫉心

艾尔玛(Alma)交流了她在参加神韵推广期间如何提高自己的心性。有一次,在厨房里工作了一天之后,她看到其他同修在附近的餐馆休息,她发现她有很强的妒嫉心。通过学法,她开始提高自己的心性,她被同修的奉献和专业精神所感动。

神韵演出期间,学员向烹饪学院租借了厨房。由于经常同常人打交道,阿尔玛更认识到学法的重要性,在工作中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范。

她的努力有了回报,她获邀在明年的神韵演出期间继续参与后勤团队。她认识到,在正法期间,她必须珍惜时间,完成自己的使命。

向内找的经历

卡门(Carmen)修炼大法已有六年。她所在的城市二零一八年的神韵票销售得非常成功,在演出开始前一个月票就售罄了。但二零一九年的神韵票就卖的没有那么顺利,所以她就向内找,看看自己在哪些方面应该提高了。她意识到有些想法是错的,比如她认为有些票价比较贵,她就不去推这些票。

通过学法,她更加了解神韵的意义,了解了打开主流社会的意义。

否认旧势力安排

罗莎(Rosa)修炼大法已有十三年。开始修炼不久,她就经历了病业关。她的家人要她去医院看病、吃药。但她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了过来。

大约两年后,她经历了另一次病业关。 尽管从常人层面来看,所有迹象都表明那是非常严重的病,需要紧急手术,但罗莎坚信大法。同修也提醒她要否认旧势力的安排。经过二天学法,所有症状都消失了。

在神韵推广中去掉执著

修炼九年的克里斯蒂娜(Cristina)交流了参与神韵推广的体会。

当她知道神韵要来墨西哥演出时,非常兴奋。她住在一个遥远的城市,但很幸运获得了看演出的票。到达墨西哥城后,她首次参加了集体学法,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她参加了支持神韵演出的后勤队。

二零一五年,克里斯蒂娜加入了销售团队,在推广神韵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一方面,她开始遇到考验,看到了自己的执著心和观念,认识到她应该提高心性了。

在过程中,她逐渐认识并去掉了执著心,比如色欲心、求安逸心、怨恨心、嫉妒心等。 通过学法和与同修交流,她认识到要珍惜修炼环境,更加精進,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

修炼是返本归真之路

詹妮弗(Jeniffer)于二零一一年得法。这要归功于她的姨妈为她请了《法轮功》这本书。 很快,她开始阅读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并了解到自己已经找到了一直在寻找的答案。之后,她加入了学法小组。

詹妮弗交流了她如何提高自己的心性,并在推广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的过程中生出慈悲心,发心要救度更多的众生。

她还交流了如何找到妒嫉心,并去掉妒嫉心的体会。她说,是法的力量帮助她找到了妒嫉心,并开始清除它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