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黄金海岸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傍晚,法轮功学员在国际著名旅游胜地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 Gold Coast)的卡维尔购物中心(Cavill Mall)步行街举行活动,向来往路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向民众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罪行。

法轮功学员步行街传播真相

在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之前,有一个海边音乐会刚结束,当时还有一个海边手工艺集市。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当人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展示的真相横幅和法轮功学员祥和平静的打坐炼功场面时,纷纷主动上前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

有些民众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对中共迫害无辜信仰团体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无所知。法轮功学员们向他们介绍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以及修炼法轮功能使身心健康的神奇功效。并告诉他们:在中国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因为自己的信仰,而遭到中共残酷的迫害,并被活摘器官。他们听后非常震惊并表示:难以相信会发生这种事。

法轮功学员还告诉他们:今年六月在英国的一个国际独立法庭“中国法庭”宣判中共活摘器官事实成立。至今中国仍在强摘“良心犯”器官,并且等待时间极短,所以怀疑医院在未取得供体(提供者)同意的情况下,按需摘取器官。被强制掠夺器官的供体中,肯定包括法轮功学员,并可能是主要的供体来源。当他们听完真相后,即刻在征签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们还表示:“我们支持你们,一定要停止迫害。”

了解真后民众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

一位来自堪培拉的女士黛安娜·哈拉斯(Diana Hallas)签名支持反迫害。她同时表示:“得知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事,我很难过,在中国人权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和珍惜。我不是中国人,但是我们会持续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

当地居民莱斯利和保罗·哈利(leslie and Paul Harley)夫妇几年前就听说过法轮功,也知道法轮功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当天夫妇俩都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们表示:“法轮功团体和其他团体是不一样的,法轮功的反迫害是非常平和理性的,而且是一直持续着,这非常好。”在征签表中有一条诉求是要求澳洲政府通过动议案,禁止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来澳洲。他们夫妇表示非常赞同,还说到:“澳洲政府一定要在人权和利益之闲做选择。”

当晚有两位中国人来到法轮功学员面前,其中一人说:“我在中国国内就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还有薄熙来的罪恶。在前几年,中国移植手术的数量爆涨,供体大多数是来自法轮功团体。这些是我的老师告诉我的,我的老师对此感到很愤怒。”

还有一位当地居民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签名后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表示要学炼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给了他炼功点的地址,并告诉他法轮功都是义务教功,第二天就可以在当地一个炼功点学。他听后非常高兴并表示:“我很想炼法轮功,明天我一定会去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