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健康博览会 民众:法轮功是她一直在寻找的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

一年一度的健康博览会(Biocultura)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七日至十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IFEMA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西班牙人前往。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各个地区的特色健康美食,还能遇到有益身心健康的传统气功修炼方法。

在熙熙攘攘的各色展位中,法轮功学员代表的中国气功法轮功对很多西方人来说尤为特别。伴随着优美舒缓的炼功音乐加上飘逸流畅的功法演示,经过展位的行人,从注重养生的老年人到天真无邪的孩童,都停下脚步专注观看,很多小孩主动比划着学了起来。

桑德拉(Sandra)女士住在马德里市中心,距离法轮功免费教功的丽池公园很近。她开心地领到了一朵小莲花后表示,她一定要去公园学功。

弗朗斯克(Francesco)一家路过展位,在得知这是中国的法轮功后,他们问到这就是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大法吗?他们曾在市中心遇到过法轮功学员举办的征签制止迫害的人权活动,他们都签了名,没想到在这里与法轮功再次相遇。他们询问了更多关于法轮功的信息,并表示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在与法轮功学员交流了许久才不舍离开。

一位从西班牙海岛卡娜瑞尔斯(Canarias)远道而来的女士,在逛完了展会大厅几乎所有的摊位后,停在了法轮功学员的展位旁,她目不转睛地看着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拿到传单后,她告诉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形形色色的众多的展位之中,只有法轮功传达的信息真正打动了她的内心深处,这种感觉就是她一直在寻找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