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法轮功学员参加秋季盛典弘扬大法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至十日,日本广岛法轮功学员们,同时参加了东广岛市生涯学习庆典、祇园西公民馆庆典、都市建设市民交流庆典。在三处秋季庆典中,法轮功学员都参加了舞台功法展示,同时设有展位,开展现场教功、教折纸莲花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深受当地民众喜爱。

参加东广岛市生涯学习庆典

东广岛市生涯学习庆典是东广岛市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在东广岛市艺术文化中心举行,场面盛大,家喻户晓。

法轮功学员在舞台表演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动作和中国传统腰鼓舞。演示五套功法动作时,台下很多观众都模仿学炼,气氛祥和。同时在法轮功的展位上摆放着法轮功资料和教功信息,并教折纸莲花。

很多人初次来到展位前想看个究竟,法轮功学员便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什么,并提供教功信息。有一个四岁的女孩儿指着法轮功师父的教功壁板图片说:“这个,能让人想起令人怀念的过去。”有的人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之后,乐呵呵地说:“来年,我肯定再来。”

参加祇园西公民馆庆典

长期以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祇园西公民馆开设教功点。来学功的人当中,有四位从六、七年前开始坚持不懈地学炼至今。

庆典当中,法轮功学员在舞台披露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动作之后,还专设了法轮功体验园地,过程中接连不断地有人前来。有一位拄拐杖的长者坐着也跟着一起学炼;有一个软式排球组的人学的很快,很标准;还有一位在祇園西公民馆教功点学功的女士,带朋友来了。她向朋友推荐法轮功说:“这个功法不收费,没有名簿,没有事务所,非常干净。”

大家炼功后普遍觉得很舒服,身体发热。

参加都市建设市民交流庆典

该庆典是在广岛市区中心部位的市民交流大楼举行。法轮功学员除了参加一楼大厅的舞台表演外,还被选拔到户外大厅正门处演示功法。活动当日秋高气爽、微风拂面,大厅正门前车水马龙,很多人都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并一起学炼。其中有一个男孩子在父亲的陪同下,从头到尾学的特别专注。

法轮功的展位设在四楼美术展览大厅,展位旁边播放着法轮功师父的教功录像,有的市民观看录像学炼。有位女士来到展位前学习制作纸莲花,说她特别喜欢中国和中国的传统文化,谈到现在中国经济迅速发展。法轮功学员告诉她,在表面的经济背后有许多不被人知道的事情正在发生,在边叠莲花的同时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乃至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贩卖等等。这位女士听了连连点头,拿了法轮功资料准备回去仔细阅读。

临走时她说:“我叫深井洋子,今天非常感谢你们告诉我这些,希望以后再见到你们。”深井女士还和教叠莲花的法轮功学员合影。

参加庆典之后,部份法轮功学员赶到留学生统一考试地点——广岛县立大学,给走出考场的留学生发资料、讲真相。有的留学生当场表示退出少先队。

法轮功学员在都市建设市民交流庆典舞台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动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