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不迷不惑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13日】

被绑架的同修从邪恶洗脑班回来,看到洗脑班挂了一些法轮功学员的像片,上面说明了原因。

是每年过年时社区、街道给法轮功学员送年货(包括米、油等),有的还给300百元钱。而有的法轮功学员明白,对社区说:谢谢你们把这些东西给最困难户吧。就没有照像。可是那些收下这些东西后的法轮功学员社区还给照像。同修以为接了东西照照像没什么,不要白不要。都没有在法上修,有的同修还说是师父给的。可是邪党一贯是用小恩小惠的手段来收买人心。同修没有认识到邪恶给这些东西的真实目的和伪善的面目。还说是师父给的,随口而出这不是对师父不敬吗。可是社区、街道把照的像片放在了洗脑班桂起来了,作反面宣传迷惑其世人,毒害不明真相的人,那不是起了破坏作用吗?你还蒙在鼓里。而他们阴谋得逞不就是你的配合吗?你真的是很困难吗?你真的是很缺这些东西吗?还是被一点小恩小惠诱导欺骗了。师父说:“你们为什么不想一想当你们没学大法之前,他(它)们为什么不理你们呢?为什么你们学了大法后,他(它)们这么关心你们呢?修炼是严肃的,大法的一切法理我都讲给你们了。这一切也都是你们个人修炼中所走的路,要过的关。”(《精進要旨》坚实 )还有的学员把社区给的300元钱要给资料点用,被资料点同修拒绝。同修说:你不是很困难哪?你有退休金,为什么社区要给钱你呢?资料点不缺这钱,这是你修炼的事情。如果是真的困难,也应该让给最困难的人。修炼就是为别人着想。何况他们是别有用心的。其实都可以把这件事情平和的处理:即使是他们用意是有目的。就象有的同修对社区人员说谢谢你们把这些东西给最困难户吧,我不缺什么。邪恶也没招了,也抓不你的人心。写出此事,我们一定要修好自己,用大法的法理衡量一切。

还有一件事情:我想起一次和户籍的对话笔录:那是1999年后進京上访,我被第二次从北京绑架回武汉,派出所户籍做笔录一问一答:最后户籍说:那你就和你丈夫离婚吧。我说:我不在派出所办离婚,我要到法院去,是你叫我离婚。户籍又说:你和你的孩子断绝关系,不受你的影响。我想起师父的讲法,我说:“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我此时在想你想破坏我的家庭,来诬陷炼法轮功人不顾家,办不到。户籍忽然把做的笔录撕了,拽成一团扔進了垃圾桶。

如果我们在遇到魔难时,把自己当个真正的修炼人,想起师父的话,有时想不全大慨意思,就能使邪恶的阴谋解体。

这是我个人的一点见解,层次有限,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