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校庆园游会 法轮大法社结善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

一年一度的国立台湾大学校庆园游会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上午在椰林大道展开,今年是创校九十一周年,学生社团聚集椰林大道设展位,展现社团特色,好不热闹。台湾大学法轮大法社也在其中,让学生及民众了解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一同欢庆台大校庆。

上午的动态游行,集结五花八门的社团一起在椰林大道上游行,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在游行中展露无遗。为了吸引目光,游行队伍里有精灵古怪的装扮、有复古重机车队,还有点心美食队。法轮大法社团之黄底蓝字“法轮大法”及蓝底黄字“真、善、忍”罗马旗帜,显得平静与祥和,如金秋曙光,温暖和煦。

法轮大法社团摊位,不时有感兴趣的人前来探访、驻足与询问法轮功相关事项。

被炼功平和能量场吸引

一位深色肤色的小伙子在摊位一侧约莫半小时之久,时而蹙眉不语,似在思考,时而翻看英文版《转法轮》(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主要著作之一)。这位学生来自迦纳,他说,“经过介绍法轮大法的摊位时,被炼静功的能量场吸引而来,感到这位学生炼功时很平和(Peace)。”一位来自越南,名叫Lynn Trinh的年轻女士与他交谈。Lynn刚开始修炼法轮功六个月,为了要用中文了解法轮大法经书的准确含义,她特别来台湾学习中文,目前在淡江大学学习中文二个月。

Lynn Trinh说,她在越南的工作是艺术指导管理人员(Art Direction Management)。她是在越南胡志明市知道法轮大法的。大法高深的内涵,让她开拓心胸、改善身体,身心灵更加健康。她表示,她来台湾,除为了要更深入理解大法的无边内涵,还想将中文及英文学好,可以向更多的民众介绍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的美好。

Lynn Trinh向那位迦纳小伙子说,修炼人有平和善良的能量场,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之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同化宇宙最高特性而修炼,不断的向内找,修炼心性,提高自己的心性而展现出修炼平静祥和的内境,再加上五套功法,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的修炼方法,那就既要修又要炼。

法轮大法有益身心、家庭、学习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台大教授张锦华也来到现场,她接受访问表示,在她教书生涯中,可从二方面来看学生受益于修炼法轮功。她说,“其实大学生很迷惘,他们不仅在追求书本上的知识,也在追求宇宙真理,及人生终极的意义。法轮大法的修炼内涵,奥妙无穷,包括心法和功法两部份,其内涵远远超出了哲学与健身的范畴,他揭示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宇宙奥秘的能力。这关于宇宙的知识与好奇,提供了学生想要探究天人之境,是很有吸引力的。”

学习法轮大法的学生,反复静心通读《转法轮》,努力按照书中阐述的“真、善、忍”标准要求个人心性的提高,在这汲汲营营的社会里找到人生最重要的价值,而不会随波逐流,追求名利。另外,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而且能开启智慧,逐渐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对社会来说,修炼法轮功的人道德普遍非常端正与纯净,能增加社会的稳定、包容与祥和,提高人们的整体精神生活质量。

张锦华教授表示:“我觉的这个(修炼)在资讯爆炸的时代里很重要,学生不会对网路,资讯泛滥感到焦虑与彷徨,有了正确道德价值观后,身心安定,反而学习效果更好。”

放下自我平和对待周遭的人

毕业于美国奥勒冈州立大学、目前在台北大学读企管研究所二年级的林同学,二零一一年到美国,在网路上了解到法轮功真相,也看了明慧网,他说:“法轮功怎么跟以前看的不一样,看到(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影片,感到被共产党骗了。”当时虽然有炼功,但不懂得珍惜这个机缘,带修不修,直到来到台湾,今年暑假要写硕士论文时,他突然想要真正走入修炼,便联系台北学员,开始每天认真学法炼功。

他表示,修炼后感到明显的变化是,“遇到事情比较不会心烦气躁及怨恨别人。我算是比较自以为是、自以为了不起的人,以前上课时我总会跟老师顶嘴,我一定要争赢你,说赢你,现在我可以心平气和的和同学或老师交流,认真听你讲完,再提出我的观点。我现在可以平和的跟人沟通了。”

林同学最后说:“我现在懂得珍惜修炼,我会认认真真的修炼下去。”

打坐好处多多 吸引年轻人走入修炼

今年再次见到台北教育大学自然科学教育系江山青同学在园游会摊位前连署“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刑的刑事举报书”,他真诚的讲述法轮功在大陆受迫害的实际情况,许多民众驻足听他娓娓道来。

三位年轻学生经过介绍法轮大法的摊位时,看见学员正炼第五套功法,表达了想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功的想法,请学员演示静功的动作,并一一拍照。江同学跟他们讲真相后,三位学生也签名连署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电机所硕士一年级学生林绍均,二零一二年就读内坜高中时,因学校老师是法轮功学员,他因而有机缘了解法轮功而走入修炼。他说:“修炼后改变最大的是,身体变好,而我以前是医院的常客;再来是心境,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以前是站在利益的角度上看问题,什么事情对自己比较好,或比较轻松,现在会懂得同理心,替别人着想。”另外,在学习方面,他表示,因打坐,修心性,让自己能静的下来,较易集中精神,学习效果比以前好。

幡然醒悟 坚定修炼

刘宇哲,十九岁,从幼稚园就跟着爸爸一起修炼大法,后来叔叔、奶奶也相继得法,目前他就读明治科技大学材料系一年级。他说:“小时候到小学四年级期间很喜欢修炼,也很主动参加大法活动,但是到小学五年级到国中三年级时,被常人社会上的事物吸引,慢慢脱离大法。到了高三时,为了考大学,准备模拟考试,因为很容易紧张,爸爸要我除了上课之外,应更专注于学法炼功。”后来,除了应有学习以后,他认真对待学法与炼功。“从小到大,课业方面,我从来没有考过第一名,那年寒假我很用功读书,在第三次模拟考时,我想考多少就考多少,结果成绩出来,我是那个科系的第一名,我知道是因为修炼大法才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也就更加坚定要修大法。”

下午三点,举行另一场游行活动,法轮大法社为压轴队伍,法轮功学员组成整齐盛大的天国乐团,身着古典的中国唐朝乐官服饰,演奏充满动感和活力的乐曲,为人们扫掉阴霾,观众展露欣喜之情。江山青同学说:“天国乐团游行过后,人们似乎更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美好,非常多人签名举报江泽民反人类罪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