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比学比修谢师恩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11日】

11月10日,来自韩国各地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汇聚在首尔中区的奖忠体育馆,参加“2019法轮大法韩国修炼心得交流会”。交流会上,13位新老学员分享了他(她)们在修炼及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并感恩李洪志师父。

庄严肃穆的会场中,1200余名法轮功修炼者静心聆听台上的交流。发言人在谈及自身经历时,有感于大法的神奇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几度哽咽,并在整个会场鼓励的掌声中继续讲述自己真实感人的修炼故事。

结缘《健康之路》 走入修炼

首尔东部法轮功学员刘南顺女士,曾经信仰基督教长达50年之久,却未曾找到人生的答案 ,她觉得,逐渐腐化堕落的教堂仿佛成了企业 ,变质成生意场,让她非常惋惜。

曾经是一名企业家的刘南顺在生意中,由于错信他人,遭受了巨大损失。当时的她“身心疲惫得几乎患上忧郁症,每天度日如年。”

某一天,楼下的邻居递给她一本小册子,她接过这本介绍法轮功的《真正的健康之路》,阅读后,第二天凌晨她就到小区公园学习炼功动作,之后的每一天“有如神助,很快就感到身心轻松”。

第二天收到作为礼物的《转法轮》,刘南顺震惊于这本书的法理,她感叹道,“法轮大法才是真正高层次修炼的大法”。她读了又读,一周读2次,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走入了修炼。

此后的生活中,得益于《真正的健康之路》的她总是在包里装着这本小册子,传播给有缘之士。

遇事找自己 化解怨恨心

在父母的带动下走入修炼的韩国修炼者郑贤珍,她在交流中分享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以“真、善、忍”为原则要求自己,处理孩子与老师关系的经历。

郑贤珍的儿子与同龄孩子比社交能力不足,不能够很好控制自己的脾气,她几乎每天都能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通话后她将怒气转到孩子身上,与班主任老师也争吵频繁,一家人为此都精疲力尽。

在母亲和修炼者的提醒下,她不停地学法精进的同时开始向内找自己哪里没有做好。

她在发言中表示,回顾自己近期的表现,发现自己在孩子哭着回家的第一时间,不是耐心地去抚慰孩子,而是抱怨“为什么让我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为什么不能像其它正常的家庭一样?”。

找到自己的抱怨心后,她首先开始改变自己的修炼状态,认识到自己“心中充满着愤怒和不满”,也明白了“孩子是父母的镜子,反映着父母的修炼状态,而父母的修炼状态可以改变孩子”法理的内涵。

反省过自己后,她也逐渐去掉对孩子老师的怨恨心理,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老师也许是在很努力地守护、帮助着我的儿子,力不从心时才与父母沟通,希望双方一起努力,而我只考虑到自己的感受,没有认可老师所做出的努力。”

化解了心中的尖钉后,她理解了老师的处境,主动向班主任致电道歉,真心地向她说“对不起”。

以善感动他人

1995年走入法轮功修炼的李美子依照法轮大法的要求,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此前的诸多疾病不翼而飞,还以她的善良感化了周边的人。

2005年,她在中国购买了一套96平方米的房子,对方要价21万人民币,她的朋友劝她和房主讲价到20万,可她认为,“我是炼功人,怎么能和常人一样讲价呢?不失不得”,以原价付给了房主,并且告诉房主,“你挣钱也不容易,我是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时时刻刻为别人着想。”房主听了非常高兴地向她道谢。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大法的美好,2018年底,李美子开始在韩国仁川码头面向中国人讲真相。有一次,一名男士气势汹汹地对着她边拍照边说,“你们搞什么反动宣传!”她没有生气,而是面带微笑地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对那位男子说,“你给我照相,我真心感谢你,请你把我拍得漂亮一点。”

男子笑了,问她,你为什么谢谢我?她说,“你给我拍照,回去以后一定会告诉亲朋好友,韩国可以自由地炼法轮功,还在码头讲真相,这样你不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吗?这样他们就也有机会得救了,我当然要谢谢你啊!”

之后,该男士不仅静静地听她讲述着真相,最后还退出了中共组织(党、团、队)。

在她修炼的同时,她的丈夫也随着她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某一天半夜,她的丈夫突然腹痛难忍,但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立刻就医,当时不在家的她在电话中嘱咐丈夫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赶回家后,她立即给丈夫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之后,痛得躺在地上打滚的丈夫感觉有所好转,期间不断地去卫生间。又过了一个小时,她丈夫从卫生间出来后,高兴地说,“排出一块比黄豆还大的三棱体,掉在小便池里还‘当啷’一响,现在肚子不痛了,大法真好,真神奇呀,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李美子丈夫在工厂干活时,不小心左手被油压冲床夹住,痛得眼前一片漆黑,大喊“师父”。周围的职工都过来看是怎么回事,但丈夫剧痛的左手竟然完好无损,周围的人都感叹“真是奇迹”,老板也拍着丈夫的肩说,“有神保护你呀!”

在亲眼见证一系列神奇后,她的丈夫也走入了修炼。她说,“对师父无量慈悲的救度之恩,无法用语言表达,唯有精进实修报师恩!”

坚守职责 不错过有缘人

来自中国大陆的韩国富川法轮功学员金春子1998年得法后,多种疾病缠身的她恢复了健康,亲身感受了大法的神奇。为了把大法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她2010年开始在仁川第二国际客运码头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

她在交流修炼心得中表示,由于受中共邪恶宣传的毒害,“过去中国旅行团指着我们的鼻子骂我们,撕毁真相材料扔到我们身上。” 但现在的中国人“在吃惊之余,他们又感到很神奇。有些人觉得不可思议,还有些人向我们竖起大拇指,表示支持。”

除了客船不入港口的周日,金春子和其他修炼者不论风吹雨打,暴雪飞扬,雷打不动地将真相和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可贵的中国人,就希望他们了解真相得福报。

某一天,原定下午三点半入港的客船延误了六个小时,结束时已是深夜,但她和一起坚守讲真相的修炼者认为“我们不能错过这一千多名中国游客。”

当天,每位修炼者都尽职尽责,一直坚持到最后,结束时已是凌晨一点,金春子到家已是凌晨两点半。

尽管如此,她仍然淡淡地说,“我一点都不累,身心无比清爽,我感受到了师父的加持。”

得益于他们的坚守,现在仁川码头悬挂横幅、播放真相广播的区域超过三百米,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附近的松树上每年10月也开始盛开优昙婆罗花,并随着讲真相区域的扩大而衍生。

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这种“优昙婆罗花”预示着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

听交流 “做香气,不做香水”

今天也来到交流会现场的韩国公务员金永杓先生,感慨良多。他说,在2007年第一次接触到《转法轮》一书后,第一次连续看了4个小时,但是眼睛依然非常明亮,没有一点疲惫的感觉。而且很喜欢喝酒的他,“第二天下班后,一点喝酒的想法都没有了,只想回家快点看书。”

因长期饮酒、体重只有49公斤的他,走入修炼后,自然戒掉烟酒,体重恢复到正常,身体也随之康健。

身边的同事看到他的变化,都觉得法轮功真好,有的人还因此加入修炼行列。

今天法会上,听到一位修炼者在发言中表示,做好事的同时想着给别人看,是一种伪善,“就如同播洒故意散发味道的香水,而一朵散发自然香气的花是不知道自己在发出香味的”

金永杓对此比喻发言很有同感,他感叹道,“要做一朵散发香气的花,不做香水”。

通过今天的交流,他表示,此后应毫不懈怠,抓紧修炼报师恩。

听交流 坚定修炼之路

修炼者朴香春在一家专利公司担任翻译及相关管理事务,在工作中,她时时刻刻以真善忍要求自己,获得了同事的好评。

她说,“法轮大法的最大优点就是在人世间修炼,符合常人社会去修炼,上班时,我们的言行举止都是证实大法最有力的展现。”

听取多位修炼者的交流,她感叹道,“这里是学员吸取教训,互相给予智慧的场合,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很不容易,每走一步都要放下执著不好的心。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以后也会不忘初心,努力坚持到正法路程的最后一刻。”

退休教师金纯伊今年走入大法修炼。33年的教师生涯给她带来高血压、偏头痛、胃癌等多种疾病,为了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她尝试过瑜伽、健身等运动,但效果不如人意。

5月,她参加了韩国天梯书店举办的9天班学习后,感到眼前有法轮在旋转,身体和记忆力都逐渐变好。

之后,她每天早上坚持参加4点50分炼功后,感到精神饱满,身体舒畅,心情平和,疾病也一扫而光,她由衷地赞叹道:“没有比这更好的修炼功法了。”

她今日首次参加心得交流会,聆听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发言后,觉得自己也应该更努力,紧跟修炼进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