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寒流下周袭美 将有170个破低温纪录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09日】

美国气象学家预测,下周将有北极寒流来袭,届时恐在全美创下一摞低温纪录。与之相比,本周的寒流可以说只是“开胃菜”。

天气频道的气象学家乔纳森‧埃尔德曼(Jonathan Erdman)发推文说,“国家气象局预测,周一至周三可能会创下170个同期低温纪录。”

从本周日到下周二,持续三天的冷锋将直逼美国中部和东部广大地区。

天气频道预测,这道冷锋将于周日迅速穿过北部平原和中西部以北地区。周一进入南部平原和俄亥俄河谷,然后在周二穿过东海岸和深南部大部分地区。

周一中西部和大湖周围的低温可能徘徊在10~20华氏度(零下12~零下7摄氏度)。根据天气频道的说法,这可能是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等城市有记录以来最冷的“退伍军人节”(也叫退伍军人纪念日)(Veterans Day)。

到周二,东北、俄亥俄河谷和南部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创纪录低温。即使在南部的阿拉巴马州,最高温度也只有30华氏度(零下1摄氏度)。

周三至周四上午,整个佛罗里达州狭长(走廊)地带(Panhandle)的人们可能会冷得发抖,因为温度只有30华氏度(零下1摄氏度)。

AccuWeather预报,一直到墨西哥湾沿岸,气温都可能降至零度以下。

北部平原将再冷不过,零度以下的温度加上阵风会让该地区的人们越发感觉冷。因此,要注意不能在室外停留太长时间。

AccuWeather预测,除了寒冷以外,美国中部可能还会形成风暴系统,下周将冰冷的天气带到接近冷、热空气分界线的中原地区。

美国东部甚至南部部分地区可能会下雪,因为风暴可能会一直沿该方向持续到下周周中。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