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监摧残老年法轮功学员 冬天身上浇冷水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09日】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法轮功学员徐贵贤自2019年4月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后,一直遭受残酷迫害。长期的折磨,令这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身心备受摧残,度日如年。家人非常担忧。

明慧网报导,狱警为达到使徐贵贤放弃修炼“真、善、忍”的目的,采取了各种流氓手段,实行各种酷刑,比如大冬天将她推到室外受冻,往衣服里浇凉水,不让睡觉;铁板床上不给铺上床垫,往被子上倒凉水,再把她捂在被子里,导致她出现生命危险,去医院抢救等等。但这些折磨都没能改变徐贵贤的信仰。

徐贵贤(原写徐桂贤)在中共最高法院于2015年5月1日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向最高检察院提起了对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此后遭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

2018年7月19日晚6点多钟,锦州市凌河区铁新派出所警察闯到徐贵贤的家中,把她绑架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家属到铁新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警察说:只管抓人,别的不管。

徐贵贤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看到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就对施暴者说:“你们这样对待她,我出去后一定在明慧网上曝光你们。”就这一句话,徐贵贤被看守所的警察关到“小号”(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小房间)迫害。

2019年3月初,锦州市凌河区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枉判徐贵贤4年非法刑期。

徐贵贤于2019年4月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到五监区六分队。在副科长李泽的授意下,队长高晓航指挥犯人疯狂迫害她,每天对她罚站24小时,不让她睡觉。只要她眼睛一闭上,犯人就把她的眼皮扒开,并且不让她上厕所,逼得她不敢吃饭。

4月天气(东北的天气仍然很冷),恶人们把徐贵贤的衣服扒光,只剩一件劳改服,将她拖到床头监控看不到的地方,逼她双脚站在冰冷的盆中,然后往她身上浇冷水,使衣服湿透,再往她的湿衣上盖上棉衣。

这样的迫害持续了六天,致老人昏迷,送医抢救。医生什么也没问,只说这样下去,她会有生命危险的。

狱警将徐桂贤从医院拉回监狱后,让她躺在光板床上,往床单上浇冷水,老人只穿了一件劳改服,往她身上盖上湿床单,而且每天犯人不断掐、打、骂她。

徐桂贤在4月份被劫持入狱,什么日用品都没有。队长高晓航当众宣称,任何人不准给她一点东西,不论吃的还是用的。

辽宁省女子监狱的前身是沈阳大北监狱女子监狱,简称大北女子监狱,是辽宁省唯一的一所女子监狱,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迫害过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其中至少45名学员已被迫害致死。

自1999年以来,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辽宁省女子监狱使用阴毒的手段摧残、虐杀法轮功学员,于2003年还被中共授予所谓的“国家部级监狱”称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