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二十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17日】

修炼就是大浪淘沙,师尊不承认旧势力搞出的这场迫害,将计就计利用它给真修弟子建立威德,然而在这场严酷的迫害中,还真有不少学员掉下去了。大法洪传到我地初期,一个镇里有三个学员特别精進,别人都盘不上腿的时候,他们已经能坚持打坐一小时了,就像是三剑客吧,当然这种提法不很恰当,就是说当时修的不错。风云突变,这三个人都因证实法被非法劳教,立马就出现分化,一人坚定不移,三年过后还被加期。另外两人迫不及待的写了所谓悔过,提前释放,其中一人被抓前曾是副校长,回去后居然要求加入邪党,结果就像当今那个党魁一样,两头不得好,谁也不信任他了。后来机缘巧合我遇到过他两次,想跟他讲讲现在的形势,拉他回来,可是他连连摇头,躲躲闪闪,连联系方式都不肯留下,好像只想做个常人,不问世事了(其实能不能做常人也不是他自己就能决定了的);再有一人,以前总是跟在副校长身后,不是很显眼。可是回来后性情大变,不但自己彻底放弃,还阻挠、反对、管制他的妻子学法炼功做大法的事,谁说什么也听不進去,简直像变了个人,就连表情、容貌、形象都有很大的改变。同一起点的这三人不同的变化、不同的历程以至将来不同的结局,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看了不免感叹唏嘘。

还有因为怕心走入其它宗教的。有一个学员,当初也去了天安门“护法”,后来在劳教所我听他说了实话,他去的目地是为求得圆满。这样的基点必然信念不坚,但他也不是邪悟,他还曾利用悔过了而不被刑事犯包夹、稍许有些自由等条件暗中帮过我,减轻刑事犯对我的迫害。出来后,他以前的学法基础牵引着他舍不得放弃修炼,因为毕竟知道了一些法理,但又害怕再被邪恶打压,就跑到佛教中去了。我碰上他几次,每次都苦口婆心的劝他,可是由于长期没有再学法的缘故,他听了总是半信半疑的。同修们也曾找过他妻子,他俩状态都差不多。其实这些人一点都不糊涂,只是怕心太重。有一次我一针见血的给他指出来,我说你归根结底就是个怕,你也知道大法好,你也相信有神佛,你才跑到佛教中去,如果有一天邪党连佛教一块打压了,你还往哪跑呢?他看着我不说话,我又劝他回到大法中来吧。他借口说我修不了,太难了,我只想过平凡的日子。我说,你可别说不想修了,你知道师尊多么慈悲吗,不想丢下任何一个弟子,现在还来得及呢。我告诉他以前看过的一篇文章,大意说的是一个学员说不修了,师尊问他是不是真的不修了,问了几遍他都回答说不修了,师尊无奈的走了,而后从那个学员身上飞走的气机、机制、法轮以及其他大法所下的东西,整整不停的飞了一天!师尊在每个学员身上倾注了多少心血啊,可是没办法,你不修这些东西就不能给你了,那也是法理的约束啊。

后来他对我说:等你圆满的时候,别忘了带上我!我苦笑了一下,闪过一丝酸楚和痛心,我叹了口气说:你也学过大法,你应该知道这个法理:如果你不够标准,说我到时候硬拽着你,没等我把你弄上去,我自己就已经掉下来了!唯一的办法就是现在还没破迷,正法还没有结束,回来修吧。遗憾的是最终还是没说动他。

还有一个以前的同事,也修大法,我从黑窝回来刚到单位上班时,他就时常来找我,有时偷偷给我传看师尊的经文,那个时候我状态不佳,还暗自佩服他。后来他发放资料被邪恶发现,非法抓捕重判,没消息了,之后听到他好像也被迫害的很严重,出于方方面面的压力放弃了修炼。是呀,要走过峥嵘岁月的确不容易,但是过程中的得失并不重要,最终能在正法结束前回到大法中来才是关键。因而一直想知道他的近况,可是谁跟他也没联系,想不到前两天在银行遇见,还是他先招呼的我,我打断他不贴正题的家常客套,直接问他还修炼吗,他说不提这些了,并急着要走。我一看就猜出了个大概,我说后期讲法你可能还有点记忆吧,现在别的不说了,你先把党退了吧,你也知道它的邪恶,不管以前怎么样,现在修炼不修炼,如果不三退就不会有未来,(当然真修弟子除外,可是我判断他至少目前不在其中)。他听后想了想,说我没入党啊,我说那就把你的团退了吧,他说行。然后推说有事急急忙忙就离开了。我站在那,想:看似偶然相遇,其实是师尊慈悲于他,掉下去的学员也得和常人一样表态的,这是去留的大事,怎么能不给他机会呢!

个别还有做的很不好的。我因为只是在法会上见过她一次,几乎没什么印象,所有关于她的信息也都是听同修说的,所以不敢妄自评判,但是从她的所作所为中看,确实让人无法理解、不可理喻。

这个人一直以来都是神神叨叨的,不久前的一天她忽然去找一位女同修,这个女同修家是个资料点,平时很少人知道,她的突然出现使女同修有些措手不及,一些制造过程中的资料和情形都被她看到了,女同修问她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她支支吾吾的说:刚才给一个公安警察讲真相,那人不听,还打了我,你看看这伤。一会又说那人好像是个武警,一会又说是特警,反正是打了她,打的够狠的,女同修问她后来呢,她就不往下说了。问她在哪打的她也没说,迟迟疑疑的待了一会,扭头就走了。

她走后女同修觉得犯疑,仔细回想、分析,甭管她给什么警讲的真相,她可能当时不知道他的身份,那人可能真是没听進去,(按照她的状态判断决定了她很难真正救人)她也挨了打,有伤为证,可是邪恶也不会在光天化日下在闹市区行凶吧,那么很可能她是被他们抓去打的,可是她又轻易出来了,又来找同修,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即使不是那些坏人逼迫,也会被邪恶跟踪,这样看来,这个资料点已经很危险了,女同修迅速做出决定,立即就近叫来同修,雇车把资料点的东西全部运往外县,自己赶快收拾东西,撤离!在师尊的保护下,这一切在极短的时间内快速完成。等大批警察随后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空空如也。后来邪恶通过线索找到女同修,因为没有抓到实质的所谓“证据”,不得已随后也就把女同修放了。

就说正法都到了今天这个地步了,还有理智不清的人混在大法学员中,干着邪恶高兴的事,主动或被动的被旧势力利用,其结局不言而喻,会是极其可悲的。现在邪恶的因素不足了,火也快熄了,灰一吹就没了,虫子细菌之类的也兴不起风浪了,旧势力就利用她们这些人制造一种恐怖氛围,借以考验真修弟子的同时,也在吓唬那些随大流、大帮哄的学员,不要认为环境宽松了,你可以无所顾忌的做大法的事了,旧势力的目地就是不想让大法弟子修成,所以一箭双雕的玩毁人的游戏。可是那些被利用的人,无论接受了哪一层旧势力的指使,最终都逃不脱被毁的宿命。因为我们从法中知道了,旧势力的安排最终是上一层消灭下一层,而最后的那个旧势力已在正法中被销毁,那些人怎么不想想,你说你按照它们的安排走下去,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吧!

当然,师尊是整体上看待一个生命的,创世主的无量慈悲是任何一个生命都无法想象的,即使做的再不好的,都不轻易放弃他们。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人家修好的,回去了真是一个大圆满,对其寄托无限希望的众生全都被他救了。而有的修的不好的回去后,其宇宙是残缺不全的。在这场迫害当中走向反面的,甚至于做了很不好的事的,我告诉大家,师父也不想丢下他们。(鼓掌)他们表面的一切,是带不回去了,由于他没修好、没做好,那些巨大而又众多的生命都不行了。因为我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不承认这场迫害。表面与大法弟子的本质是被旧势力隔开的,所以大法弟子有很多事情是无能为力的。而表面是被邪恶生命操纵带动着干了一些坏事,是因为有执著心被邪的生命所利用了,所以我会把大法弟子的本质提出去。而安排操纵大法弟子表面干坏事的旧势力与那些被旧势力利用直接迫害大法的邪恶生命都将被削去果位,削去一切能力,打入被其迫害的大法弟子由业力与各种后天形成的观念构成的那部份人身中,这部份人身都是将要在新陈代谢中去掉的,也就是被它们利用的那部份,打入后一起下地狱,因为真正的坏事是旧势力利用邪恶的生命操纵人的业力和观念干的,使我的弟子当初怎么来的怎么回去,但是什么都没有带回去,同时哪,回去以后,他所代表的庞大的天体全是空的,没有了先前的一切生命,因为他没修好,一切都变坏了,都淘汰掉了,只有再造了。”

佛恩如此浩荡,大法弟子没有理由不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正法还没有结束,对所有生命都是机会,那些没做好或者走向反面的,切不可拿创世主的慈悲当儿戏,赶快警醒吧!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