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在我家再一次展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11日】

半年前我的打印机 “小不点”在正念作用下更新了生命。这次我家车库卷帘门出现异常后,通过正念对待,又出现了奇迹。万物皆有灵,在我家再一次展现。

十月二十二日,我丈夫吃完晚饭后,把电动车送到车库去了,好长时间回来后,跟我说:车库卷帘门坏了,一按开锁只能上不能下,又说这门白天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坏了呢?

于是,我找朋友来看,他说:“你这车库门太老式的了,用的年头太长了,电机也老了,换个新的电机得不少钱呢,这老式门不值得,还不如换个新型的卷帘门吧”。我心想,现在我哪有钱换新的。就和朋友用手把门硬拽下来关上了。丈夫交待给我说:我把修卷帘门公司的电话号给你,明天早上我给修卷帘门的师傅打电话,人家要嫌早不愿意来,我去上班,上午你再打电话让他来修一下。我说:行!丈夫就出去溜达了。

丈夫走后,我就去车库,一按钥匙上去了,再按就是不下来。我进车库里对着卷帘门的电机说:卷帘门呀,对不起了,咱们相处已两个多月了(我家新买的楼房,车库是原房主借给我们用的),我都没有告诉你大法真相,真是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这回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获的新生,你的生命就会被我师父改变,不再受老、病、死三界内低层法理的制约,谁也干扰不了你,你能和大法弟子结缘真是太幸运了,你能为大法弟子服务、看护好这些大法所需用品那是功德无量。今天晚上你就念一宿大法好,明天正常工作,免的耽误我做三件事。

说完我把门拽下来关上,回到家我向内找,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个情况呢?门只能上,不能下。师父说过遇到问题找自己,没有偶然的事。为什么只能上,不能下呢?用手还能拽下来,说明卷帘门没毛病,一定是在点化我什么事。我就不停的念着,能上,不能下,能上,不能下。念着念着突然想起今天下午我去帮我妹妹家出租车库的住户交取暖费时发生的事。

我在家算好拿去的钱应该能剩一百多元,结果到银行一交,工作人员说钱不够,还差一百元。我说不对吧,应该剩钱才对呀,工作人员说:“不够,回家取钱去吧”。我就问服务员车库是多少钱一平方米,她回答:取暖公司是按门市三十元一平方米打过来的,应收一千一百四十多元,不对你找取暖公司说去吧。交完钱回家,我就找去年交取暖费的收据,一看也是一千一百四十多元(因去年是我儿子帮交的),我就拿着两年的收据去找租房的刘老师说:外女,取暖费不是一千元,是一千一百四十多元。她说:合同上写着租金每年五千五百元钱,这一百多元你叫我补上那不就是五千六百多元了吗。(这车库是我妹妹家的,她搬外地去了,所有租房手续都是我代办理的)。我说外女当初不是这么说的吗,房租费四千五百元,你说你不在当地住,也不知去哪交,姨你就帮交一下吧,我再给你一千元(当时以为是二十三元一平方米,按住宅算的千),共给了我五千五百元钱。我把钱送给我妹妹,她给我留一千交取暖费。现在取暖费不是一千,是一千一百四十多元,我一个中间人,一手托两家的事,这钱外女你不能让我搭上吧。她阴沉着脸说:“我做买卖图个顺当,也不差这三百块钱”,很不情愿的把钱给我了。回到家跟我丈夫叨咕说:我好心好意替她把取暖费交了,钱不够叫她补上她还不高兴了,好象我管她要小钱似的,连个好模样都没有,还说点不在行的话。现在的年青人真是道德败坏,好坏不知。我说明年不给她交了,她愿上哪交上哪交去,不管了!丈夫也附和着说,越说越来劲……

找到这我明白了,这不就是不能“下”吗? 看人家脸色不好看了,听人家说话不好听了,心里就不平衡、委屈、怨恨心、报复心、求回报心、利益等人心全暴露出来了。再想想,有时自己哪里没做好,丈夫给指出来,我总要跟他辩解辩解,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反正就是不让人说,这不都是不能“下”的表现吗?我觉的找到了。我就发正念清除干扰卷帘门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求师父加持让它恢复正常。

第二天早晨起床丈夫出去,一会又回来跟我说:卷帘门好了!原来他出去给修卷帘门的师傅打电话,那人来了后说:车门钥匙是带来了吗?我试试,人家一按上去了,又一按下来了!

我说是我找到了自己的问题,并叫卷帘门念大法好,求师父帮修好了。

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