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邪恶需要家人同意吗?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9年11月10日】

前段时间我地一些同修被非法绑架,至今协调人还在被非法关押之中,且案件转到了非户籍管辖地A。由此我联想到,如果几年前A地有一同修被非法绑架时外面的同修不考虑其家人的因素直接把邪恶曝光出去,或许今天就不会发生案件转移A地、且A地卖力接这个案子的事情。

几年前我地有一法轮功学员被A地国保大队非法绑架,家人为其请了律师,当地学员也给予了关注,但由于家人的阻拦,同修无法介入此案,也就没有把邪恶曝光出去。几年后当该学员出狱问及为什么没曝光邪恶,被问的同修说,这要找你家人啊!言外之意是说由于你家人的原因所以没给你曝光;

本地还有一同修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也是因为家人的原因,该同修被A地非法绑架半年了也没有曝光邪恶(现已曝光);

还有一同修被非法绑架后,案子转到A地,生命受到威胁,邪恶仍不放入,准备就此事给予曝光,在传口信的时候还特别加了一句:家人也同意曝光,意思是说如果家人不同意,我们还不能曝光;

在十几年前我地被迫害死一同修,当时曝光邪恶只有寥寥几句,背后真正的黑手并没有曝光,导致今天根据《通告》查找恶人信息时遇到了困难。当问及为什么没有详细报道时,当地同修给出的理由是可能家人收了封口费了或有怕心拒绝接见我们。没曝光的责任还是推给了家人。

通过上述几例说明,“家人不同意怎么能曝光邪恶呢?”持这种认识的人在我地还占有相当比例。

对此我想与同修交流,谈谈自己初浅的认识:同修是个整体,同修个体被非法绑架迫害实际上是对整体的迫害,所以曝光邪恶时无须征得被迫害同修家人的同意,家人即使通过同修讲真相后仍然不同意曝光,也决不能被家人所左右。否则错过曝光的最佳时机,影响营救影响个人及整体的修炼,耽误了救人,给整体带来不必要的损失。通过家人得不到打手的信息,至少背后真正的黑手通过网络也可以获得。我们每个同修都有责任搜集恶人的信息,通过网络通过其他途径都可以获得,就看我们是否用心。

有不妥的地方,请慈悲指正!谢谢!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