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河南信阳市部分官员遭厄运实录



【正见网2019年11月07日】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残酷迫害以来,河南信阳市各级追随中共、执行迫害政策的官员,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带来了巨大的苦难。

根据明慧网的收录信息,在这些执行迫害的官员中,不乏有被降职、审查、病亡、摔死,遭横祸者。

王铁由副省部级高官降职

2018年11月 ,王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由副省部级高官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

2000年2月至2003年2月,王铁任河南省济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3年2月至2012年1月,任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河南省副省长。

他在济源和信阳市任职期间,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为捞取政治资本,利用手中权力,迫害按“真、善、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

王铁在济源任职期间,当地2000年~2002年就有一百余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关押、毒打、劳教、判刑、罚款、开除公职等迫害,其中仅2000年12月,济源市看守所就非法关押了法轮功学员七十余人。

王铁在信阳任职期间,信阳成了河南省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仅信阳市区就有近十人被非法判4年至7年重刑,几十人被非法劳教、非法关押。

王铁与信阳各级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连续多年开办洗脑班,绑架劫持当地法轮功学员,对他们进行强制洗脑,逼迫放弃“真、善、忍”信仰。

信阳市所管辖的各县遭到非法抓捕、关押、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一百多人。

河南省司法厅副厅长黄真伟被审查

2019年7月5日,黄真伟涉嫌“违纪违法”被查。

黄真伟自1989年起历任中共信阳市团委书记、信阳市政府办副主任、信阳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等职务;2016年6月,任河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黄真伟利用司法机构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司法厅制定迫害政策,操控、指挥监狱、强戒所(劳教制度被废除后的名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转化”(放弃修炼),把监狱打造成“转化”法轮功的魔窟。

在黄真伟任司法厅副厅长期间,其管辖的河南省女子监狱和郑州新密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河南省洛宁县陈少民、信阳市潢川县刘真芳和周口市李军旗三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以上两所监狱遭到残酷的迫害,身体出现严重病症,出狱后不久离世。
信阳市公安局长、政法委前书记李长根病死于狱中

2000年2月至2006年9月,李长根曾任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2006年9月至2014年3月,任河南信阳市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河南省高等法院纪检组组长。

李长根在焦作市公安局任职期间追随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2002年,焦作市博爱县柏山镇柏山村法轮功学员刘改和焦作市法轮功学员白爱香均被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用酷刑折磨致死。

李长根在信阳任职期间继续迫害法轮功,导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一百多人遭到非法抓捕、关押、劳教。

2014年11月,李长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后被判刑10年,于2016年病死于监狱中。

信阳市淮滨县政法委前副书记邬银春连遭横祸

邬银春,原信阳市淮滨县政法委副书记,2002年主管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先后办两期洗脑班,绑架该县法轮功学员至洗脑班强制洗脑,还强迫法轮功学员骂法轮功,并声称自己不怕遭报应。

2003年,邬被调任该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他家却连遭横祸。2004年,他的儿子被人用刀捅成重伤。

2005年3月8日,他家遭火灾,其老母被烧成重伤,医治无效死亡。邬本人被烧成了植物人:鼻梁骨变形,双耳萎缩,双眼睑紧缩而不能合目,即使睡觉也是如此,双腿大筋变短,不能正常站立,只能脚趾着地,脚后跟抬起站立,十指只留一指,其状惨烈,生不如死。

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副局长张久永恶行殃及家人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张久永一直主管迫害法轮功,亲自指挥、带领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数十人,并实施抄家、抢劫、酷刑逼供。

张的家人遭灾。2007年底,其八旬老母亲在自家廊檐下晒太阳,被一辆车闸失灵的大卡车轧死,当时血肉模糊,死状惨不忍睹。

张久永的亲哥张久平是本县紫水派出所警察,原在北城派出所工作时,曾多次配合县“610”监视、绑架过法轮功学员。张久平2001年底患脑血栓,现半身不遂。

2006年,张久永花40多万元买了一栋别墅,装修一新,但屋里闹鬼不敢住人。这些上天给他的警示,张全不当回事。直到他自己患了糖尿病和严重的忧郁症时,才于2009年底退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

陶青春,原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书记、局长。2008年8月,调到光山不到2年,经手绑架法轮功学员9人(其中5人被判重刑)。2010年7月底,陶涉嫌贪污受贿罪被“双规”,在受审期间被同行打瞎了一只眼。

赵淼,原信阳市潢川县国保大队副队长,从1999年“7·20”后,认为抓到了晋升表现的机会,开始积极配合中共的迫害法轮功指令。

一位法轮功学员上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带回当地后,关在河店看守所一个月。有一天审问时,赵淼用皮鞋狠狠地将该学员踢倒在地,又补上两脚。出狱后,该学员被迫流离失所。两年后,又是赵淼带人去抓此学员,一路上他给该名法轮功学员上大背铐,在腊月12月不准其穿衣服。

2003年,赵淼出车祸,导致一条腿被砸断,并被降职。

徐昌德,原信阳市光山县教育局局长。任职期间,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疯狂之时,徐积极参与、配合当地“610”对教育系统的法轮功学员“严管”迫害,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关进洗脑班,绑架教师3人。其中青年教师简学富被开除公职,先后遭五次绑架、两次冤狱共十年,现仍在狱中遭迫害。

2006年底,徐27岁的儿子酒后驾车,撞到路边一辆停放待修的大货车上,当场死亡。儿媳花几十万元才捡回一条命。

刘文杰,河南省信阳市息县警察,曾任国保大队队长,在其任职期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的迫害,曾在2009年把当地一位六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装进铁笼里游街示众。

他曾劫持当地四十多岁的法轮功学任蔡忠(中)至看守所进行迫害,因任蔡忠拒绝“转化”,绝食抗议,被警察强行灌食,门牙被撬掉,并被非法判刑5年,至今任蔡忠仍在郑州监狱遭受迫害。

刘文杰在任职期间曾对多名法轮功学进行骚扰,勒索,现重病在家,不能上班。

谢宏亮,原信阳市光山县北城派出所协警,多次开警车配合“610”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2009年8月,谢翻墙抓赌时,当场摔死,死时才42岁。谢宏亮死后一月,其不满二十几岁的儿子患白血病死亡。

李刚,原信阳市光山县法院某庭庭长,专管非法审理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几年来,他经手错审、冤判法轮功学员十多人。2008年9月,李的妻子从自家二楼楼梯上摔下来,当时摔成粉碎性骨折,住院数月,才能坐轮椅。他妻子这一跤摔醒了他,才听进了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自此他再也不管这一类案子了。

明慧网评论:整理河南信阳市各级中共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厄运的案例,是希望各级参与过迫害或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能够警醒,珍惜自己与亲人的生命与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