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狐妖冒充菩萨,终遭诛杀

德惠


【正见网2019年11月10日】

唐朝代州(今山西忻州市代县)的一个村庄中,有户人家有一女儿,她哥从军到远方去了,家里只有母女俩人。一天,她们忽然看见有个菩萨模样的生命乘着云来到她们家,对母亲说:你家很好,我想住在这,要快点收拾修理一下,不久我就来了。村里人听说后,都争着到她家来帮忙,刚修整理完毕,那个所谓的“菩萨”就驾着五色云来到那屋,村里人都来供养,献上的供养很多。

那“菩萨”又命令大家不要说出去,理由居然是:恐怕四面八方的信徒,往来不止。村里的人因此互相告诫,不许外传这件事。过了段时间,那“菩萨”玷污了那户人家的女儿,久而久之女儿竟然有了身孕。当那“菩萨”来了有一年时,女孩的哥哥回来了,“菩萨”说:我不欲看见男人,命令母亲赶走儿子。母亲照做,这样儿子就有家不能归了。儿子明白母亲和妹妹一定是被妖魔邪怪之类的东西骗了,因此拿出全部财产访求道士,找了好久,才求到一个有道术的道士,为他施展法术,查看那所谓的“菩萨”,发现是一只老狐狸成精变化出来的。儿子拿刀回家,砍死了狐狸精。

故事里的狐妖竟能变成菩萨模样骗人骗色,可见邪恶害人往往先要伪装一番,把自己丑恶的真面目隐藏起来,甚至伪装成正义与善良以迷惑世人。谁又能想到一千多年后的中国同样出现了迷惑众生的邪恶,它就是中国共产党。狐妖伪装成菩萨;中共打着“为人民服务”,建立共产主义的人间天堂,等种种动听的口号欺骗人民。狐妖贪求供养、女色;中共打着各种旗号掠夺人民财产,不断发动整人运动,官员们贪财好色成瘾。狐妖惧怕自己的真面目被识破,禁止村民外传;中共则把所有新闻媒体都变成自己的喉舌,网络上建立封锁墙,害怕人民“翻墙”看到报导真相的传媒,中共非常清楚一旦人民明白了真相,它的谎言和罪行都将彻底败露。狐妖让母亲驱赶儿子,破坏家庭;中共历次运动中把多少家庭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当然那狐妖与中共相比,只能是小巫见大巫。狐妖只能控制一个村子,中共却掌控了一个巨大的国家,扭曲人民思想把中共等同于中国,一面利用人们的爱国思想来维护它自己,一面干坏事时都打着中国的旗号,败坏中国及中国人民的声誉。当然邪恶就是邪恶,终归要露馅。狐妖不管怎么行骗,它就是害怕有识之士识破它;中共不管怎么自吹它代表人民,但是他它从不问人民是否需要共产党代表自己,更不敢让人民通过选举投票,来决定谁来领导国家。狐妖最终被识破其真面目的人杀死;中共未来也必定会被觉醒的中国人民推翻。

资料来源:《广异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