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社区节日上民众关注支持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07日】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日,在澳洲悉尼最富有社区之一举办的最大街头节日——悉尼双湾街节上(Double Bay Street Festival),超过八万多游客穿梭于六条喧嚣热闹街上的四百展位之间。

部份游客被法轮功学员展现的超凡脱俗境界和慈悲祥和的能量吸引,他们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打坐;同时了解真相、谴责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暴行径。

希望主流媒体多报道法轮功真相 早日制止迫害

西班牙人珍妮·伯姆(Jenny Burm)主动拿起一本真相杂志仔细看了起来,然后她震惊地表示:“哦,我真难以相信,这么祥和美好的修炼方法在中国受到中共如此迫害,还被活摘器官,我真难过。我将把这些消息放到我的脸书上,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让有缘人学炼法轮功;并用他们的方法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真希望主流媒体多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真相,让每一个人都知道,这样迫害将被早日制止。”

珍妮表示自己以前在西班牙学过气功,她写下自己的联络方法,希望法轮功在当地办教功班时通知她。

墨西哥人玛利亚(Maria)走过法轮功展位时表示自己了解法轮功真相,她了解在中国是没有基本人权和信仰自由的,她还说:“我今天看到法轮功学员展示祥和美好的炼功和打坐很好,他们非常平和,但是能量场却很强大,他们用这种方式在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很好,能使更多人了解真相,一起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民众喜欢并报名学炼法轮功

当地民众乔·查韦斯(Joe Chavez)表示自己与中国文化有着一定的缘份,乔还表示已经听说许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今天能遇上法轮功也是有缘,所以希望自己把法轮功真相资料带回去好好读读。乔表示:“今天我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后,我对法轮功这么祥和的修炼方法很感兴趣,我现在知道中共为何要反对法轮功,因为我太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的属性与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相悖,所以一定会反对和镇压法轮功。”最后,乔写下自己的联络方法,希望法轮功在当地办教功班时通知他。

学习法轮功打坐后,女儿蓓(Bay)表示:我刚刚体验到那种内在的祥和平静、非常舒服,我好喜欢。父亲约瑟夫·罗斯金(Joseph Roskin)在一旁衷心感谢法轮功,他表示:“我感到非常惊叹,我的孩子们能在这里学得这么好。今天我们幸遇法轮功,使我们的孩子能在‘真、善、忍’指导下,通过学习炼功、打坐,对他们健康成长将起到非常有益的作用。”

当地年轻人斯凯·米森(Skye Mison)和琥珀·伯斯顿(Amber Burston)认为:“法轮功展示的功法,看上去很美好、祥和、平静,能帮助人减轻压力,我们非常感谢你们与我们分享这些美好,我们都喜欢,回去一定尝试。”

堪培拉国立大学学生安妮卡·莱德(Annika Ledet)表示:“我在堪培拉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炼功,我喜欢法轮功祥和能量场和优美的炼功动作,我很有兴趣学。请你们办教功班时务必通知我。”

翻墙了解真相的华人:敬佩法轮功

来探亲女儿的华人陈先生走过法轮功展位时微笑的向法轮功学员表示:“你们真不容易,很了不起!希望你们保重,祝福你们!”

法轮功学员紧接着询问:“您知道法轮功啊?”

陈先生说:“我在中国时自己翻墙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的。中共这么邪恶迫害法轮功,你们在国外还好,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可真不容易。”

法轮功学员又问:“那您自己在网上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了吗?三退保平安。”

陈先生表示:“我早就不是了。我以前还是团委书记呢,我不但动员人入团、还入党,但是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这个党太坏了,我警觉了,就不鼓励人加入了。我自己也就没有入党。但是我这样做人(说真话)在中国行不通,渐渐不被重用了……”

法轮功学员说:“您这样做很好,请保持您的善良本性,天上的佛、道、神会看重您,护佑您。今天的地方叫Double Bay,最后那个字谐音‘贝’,您是中华民族的宝贝儿女,我就帮您起个小名‘陈贝’,请您把以前宣誓入过的中共团、队郑重退出吧!”

陈先生高兴的表示:“好,太感谢您了。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我在网上看过你们法轮功的那本书(《转法轮》)。”法轮功学员说:“请您有空多上网去看法轮功的书,对您身心有益 。”

陈先生更高兴的表示:“好,我会上网看,在这里可以随便上网,不用破墙看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