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学员塞萨洛尼基市传播大法真相

希腊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07日】

塞萨洛尼基(Thessaloníki)是希腊第二大城市,坐落在希腊北部。它的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就是沿着海岸线的一条巨大的海滨散步长廊,那里每天都挤满了熙熙攘攘的想走近大自然的人群。

法轮功学员每周在这里举行讲真相活动,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学员们和往常一样,拉开横幅,揭露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一些学员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演示一至五套功法,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很多人都表示对学炼法轮功感兴趣,向学员们咨询在哪里可以学炼功法。

一些过往行人被学员们舒缓的功法演示所吸引,静静地驻足了解横幅上展示的真相内容。

一位女士看着被活摘器官后中国修炼者的遗体照片,感到震惊,并说:“他们甚至这样做吗?”她继续说:“上帝有一个计划,不允许这种(共产主义)制度存在更长的时间。”

另一位观看横幅者评论说,现代技术会使中共独裁政权恶化一百倍,而且确实很危险。他对学员们竖起大拇指,并表示:“通过你们揭露中共的恶行,全世界存在的所有这种腐败的审查制度和技术监控系统可能会崩溃。”看完横幅后他说,法轮功的功法看起来对他身体的不适很有帮助。他感谢学员道:“祝你们反迫害成功!”

一位上年纪的女士向学员咨询道“什么是法轮功”,当她了解后表示非常高兴地发现五套功法可以带来很多健康益处。她拿走了真相传单,以便可以找到希腊文的法轮功书籍。

两位年轻女士想进一步了解修炼功法,以及为什么在中国遭到迫害。了解了真相后表示非常感谢,她们表示很有兴趣在家中或来炼功点向学员们学炼这种功法。

一位与学员说话的老人刚开始看上去似乎有些急躁,他好象已准备好争论,有些生气地问学员:“为什么我们谈论中国而不是希腊?”一位学员指着在横幅上被迫害的学员指给他看,说:“请您看看,为什么与我们有关?”学员后来了解到这个老人的人生经历让他觉得世界上没有正义了,学员向他说明所有人都应该了解这个真相。老人因为失去儿子而痛苦,学员还与他讨论了前世与还债,这就是苦难存在的原因。临走前,这位老人终于开心了,如释重负地离开了。讲真相的学员表示待人要有善念,才能真正理解对方。

了解了真相的人们在离开时,都向学员们表示欢迎法轮功学员们在这里演示功法,并感谢学员们为他们讲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