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是全世界的!”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1月05日】

台湾的国父纪念馆是国际知名景点,往来有世界各国旅客、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在园区内有二处真相摊位、也有二处展示五套功法地点,长期向世人传递法轮功真相。

在这二处五套功法展示处的周边附近,始终有一群群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围绕着默默观看,有的拿起手机相机拍照,有的会压低声音讨论着:这法轮功呢,怎么能在这正馆大门外公开炼啊?……

这天有位老导游向团员说明:台湾是民主自由法治的社会,尊重也保障每个人的信仰自由,所以法轮功在这炼功是合法的;你们再看看他们的服装是最整齐划一的、很明显又有朝气吧!团员也随着导游的说明逐渐地绽开了笑脸。

“法轮功是全世界的!”

有位台湾人骑着摩托车在真相摊位旁停下:请问有法轮功五套炼功的影带吗?原来他是做国际贸易的,全世界到处跑,也在世界各地不断与法轮功学员相遇,他已经了解了真相、今天更想进一步来学炼法轮功。

他向学员表示:法轮功是全世界的,到处都看得到!所以共产党的话不要理它!那是流氓、是不文明的专制暴力政权!有理智的人根本不会相信共产党不理智的话。

他还说:法轮功在国际间展示的一切,正说明事实,中共谎言不攻自破!

“我希望你们赢!”

有位在越南工作的英国人经过景点真相摊位时,好奇地询问,他从未听过法轮功以及被迫害的讯息;他很认真地听着学员的解说,并向学员表示:我希望你们赢!(I hope you win!)也祝福你们。越南人也不喜欢共产党,没有人喜欢共产党做的坏事。

来自印度的四位朋友经过真相摊位接到材料时,也表达完全未曾听闻过这一切;所以在听完学员解说后,表示:“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些事、真令人难过,我们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吗?”学员请他们在反活摘器官的征签表格上签名,并请他们若有机会也协助传递反迫害讯息,四位一致表示:一定会的。

“原来是我们被骗了那么久!”

有对来自大陆的年轻夫妇在经过景点展板时,停留并仔细看,学员询问他们了解这些真实资讯吗?先生表示:不知道啊,在中国国内很少翻墙,所以出来看看。“我基本上对法轮功没什么想法,但你们炼功就好,为什么要去包围中南海啊?”学员引导这对夫妻到“425和平正义上访”展板前,二位看了完整的图片说明,很快就识破了中共的谎言,先生忍不住说:“我原先在想:你们为什么还在讲这些快二十年前的事?原来是我们被骗了那么久!”先生拿起手机再拍了几张展板,还要了一些真相资料才离去。

“我要过来给你们加加油!”

有位老年女士经过景点时向学员表示:“你们长期的坚持真不容易,而且很了不起!我知道。”她表示自己从大学里退休多年了,是虔诚的佛教徒,知道正法传开总有人反对:“当初释迦牟尼佛在的时候有很多宗教也反对他啊,孔子当时也有很多人批评他的!但能一直坚持就是很不容易,所以我要过来给你们加加油!”

“这迫害已经太久了,应该停止了!”

有二位来自伦敦的先生看到展板时互相交谈了一会儿,向学员表示: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国大使馆前的二十四小时静坐抗议,那在台湾的情况是什么样?学员说明:“有陆客的地方就有‘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内容。”这二位中年人很诚恳地向学员说:“我们希望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赶快停止,这迫害已经太久了,应该停止了!!”他们还要了简介资料才离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