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网封住的是人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06日】

今年十月初,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明慧网有点困难,时不时的还能登录上,只是无界浏览软件能连接上服务器,却打不开火狐浏览器。到了十四日,破网软件怎么也不能用了。

十月初时,出现破网困难,第一念是自由门、无界要更新了,结果是每次想了好多办法,好不容易登录上动态网,发现自由门软件没有更新。有一天突然意识到:不是自由门更新不更新的问题,是我们的人心与观念阻碍了自己。十月十六号早上,我求师父加持,登录明慧网、正见网下载周刊,很快就登录、下载,刚一下载完,就没有了信号。

二十三号的上午,我就放下心,通读《精進要旨(二)》、《导航》、《北美巡回讲法》。二十四号的早上发完正念,大脑中有一念:能很顺利的破网登录。就打开电脑,点开自由门破网软件,一会儿就登录上了,信号很强,下载《明慧周刊》、《明慧周报》、明慧广播的“忆师恩”、“神传文化”速度也很快,只是打不开正见网,出现网站被禁止的英文字母。退出自由门,打开无界浏览软件,更快的通过动态网打开正见网,把《正见周刊》、每日文章下载下来。

邪恶根本就封不住明慧网,是我们的人心封住了自己,信师信法的成度不够,不相信自己有功能、神通,不敢去运用神通清除邪恶。师尊在《转法轮》中开示:“大家想一想,从我这个班上下去的人,咱们今
天百分之八、九十的人下去你不但病好了,你还得出功,真正的功。”“在常人看来,动物如何如何厉害,可以轻易的左右于人。其实我说不厉害,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

旧势力无论层次多高,它一点也不厉害,是正法中要清除的对象,在大法面前,它什么都不是。它能迫害了大法弟子,是我们的人心被钻了空子。我们的念头,一思一念都能在法上,你看旧势力能干了什么。我们没有把自己当作大法弟子,当作“真正的修炼者”,所以邪恶能干扰了破网软件。不是破网软件及时更新的问题,是我们能不能正念对待的问题,能不能对照法找自己、归正自己的问题。

技术、方法是人这一层面的问题,遇到问题,我们一味的找技术、方法,实际上是把自己降到了人的层面,当然麻烦就多,这样的问题,那样的问题,层出不穷,搞的自己这个物质身体也受不了。

否定旧势力,正念对待,正念运用神通清除邪恶因素,也是我们证实法的一部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