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02日】

 最近,我遇到一件离奇的事,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这要从本地一个协调同修离世说起:离世的同修很年轻,大法事没少做,是本地有些大法项目骨干。凡是接触他的人都认为: “这人精進”。可是,一次他跟一个同修正在交流时,突然大声说:“哎呀,我胸疼。”然后立即合十:“请师父救我。”在场同修开始一愣,接着就跟他一起发正念,症状很快过去了。可是几天后的一个晚上,这个协调同修又出现同样症状,家人把他送到医院,第四天就走了。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惊愕的半天合不上嘴。那几天,我心情沉重,心里有种说不出滋味,浑身无力,睡觉也不踏实。

就在同修走后不到一周,我作了个清晰梦:我回到了老家,屋里屋外都是人,一个会看相的人盯着我,惊异的说:“哎呀,你阳寿到了,今天该走了。”当时我心有一念:“我是修大法的,你怎么能看准我呢?”那人不依不饶,说:“你真阳寿到了,不信你去问XX?他是看相高人。”这时,我发现旁边有几个旧铁钉子(与旧势力订约),我抓在手里。这时,那个高人来了,看着我说:“你阳寿真到了,得马上走。”随后大喊:“快,马上送他走。”我没理他,心想:“你看不准。”可是,不管我咋想,屋里屋外已占满了人,说是给我操办后事,要马上送我走。我被一帮人簇拥着,走到街前的土路(村里每次死人都走这条路)。之后,有人燃起一团团火,似是烧车马人。瞬间,簇拥我的人没了(可能是阴鬼走了)。我孤零零的站在那儿。我想,我怎么能跟你们走呢?我得回家,于是又回到了家里。院子里只有母亲一个人(她已经去世多年)。这时母亲说:“你已经死了,肉身没了,不能回来了。”我看看自己身体:明显感觉是:肉体没了,身体很轻,有点飘飘的。可我心里还有一念:“没肉身了我怎么修呀?我不能死呀?我怎么会这样呢?我就是不走,就是不走。”

醒来后想:幸亏梦中还能想到自己是修大法的不能死,如没这一念,恐怕这个梦不会醒来,真的死了。这让我感到:修炼人如果念不正或有大漏,被旧势力拖走这层壳是很容易的。我惊异:史上怎么会跟旧势力有这种“诱死”的签约呢?它们在梦中逼迫我走,如果没有师父加持(我梦中很少能想起自己是炼功人),恐怕我真死了。于是我立即发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这种安排,我就跟师父走,其它一切安排都不要,请师父做主!”。

想不到的是:这个梦之后,我出现了较重的“想死”思想业,那几天,我脑子里不断往出冒一些不好念头:“我能不能死呢?某某都死了,我能不能走到正法最后呢?偶尔我也胸疼,我会不会象他那样突然死了呢……”我马上意识到,这是思想业,本性一面不会这样想,我强烈排斥,多次发正念铲除,渐渐这些念头没了。

在表面的平静中,我经历了一大关:如果我在梦中想:既然他们说我阳寿到了,那就走吧,那可能真走了;如果梦后出现严重思想业时,我不能强烈排斥和发正念铲除,而是顺着去想,也一定会出现大的麻烦,旧势力会说是你求的。

为什么出现这件事呢?除了史上与旧势力签约外,向内找,我发现上边的协调人过世后,我思想波动很大:为他惋惜,甚至困惑,听到他走的消息时,我好几天心不静, 睡觉也不实,心里总像有事似的。这种状态不是漏吗?神会这样想吗?修炼是严肃的,同修情也是漏。什么都是有序的,旧势力在这个当口上给我演化“诱死”这个梦,也是抓住我人心的漏早安排好的:“你不是为同修过世悲痛吗?那你也跟着去好了。”它们从来没想让大法弟子修成过。

我也发现,本地有不少同修,每当有同修过世时,心总静不下来,见面就议论,这是不对的。还有的同修, 过病业关时心不稳,交流时说:“过不去咋办呀?我能不能死呀?甚至遐想自己死时的情景……”一定要警惕,修炼人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稳住心,向内找:“我哪里还有漏?我是不是严肃对待自己的修炼了?”不要为走的同修担心:师父都有最好的安排,自己如何在做三件事中稳步的走到最后才是最重要的。

写出此文,意在给同修一点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