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难中坚信大法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03日】

——碎裂膝盖骨十二天后完好如初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了,在修炼过程中深深体悟到讲真相时刻要在法中归正,否则就会被旧势力抓住把柄遭到迫害。

一次在讲真相中遇到一个基督徒,此人非常固执、偏激,我看到她心里就烦,我的观念是这样的人即使有信仰也是在邪党文化的思维模式中,在维护着自己的名利,并且要将自己的观念强加与他人,给她资料她又拒绝看,所以她每次来我就敷衍她,希望她能走开,我不想花时间与她理论,可是她就是盯着我不放,一定要与我论理,不断的与我讲神只有一个,你们不能救人,只有上帝才能救人……

我心里想应该怎样与她讲真相呢?我不断的发正念清除操控这个众生背后的旧势力、邪恶因素,我在心里默默的求师父给我智慧。

在一间隙中我对她说:“你已经讲了这么多,你也应该听我说一句对不?我问你:你怎么看待中共迫害法轮功?你怎么看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她说:“这个事是不是事实还不知道。”

“你在海外,网路是不封锁的,如果你要看,你可以随时随地上不同的网站去看,你如果有胆量你可以上北京天安门广场去喊:法轮大法好,你看一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现在问你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你去见你的神,你的神问你,当法轮功学员告诉你他们被中共迫害、被活摘器官的事,你为他们做了什么?你怎么回答?”只见她傻傻的站着,象一个没有了思维的人。 此时我丝毫没有烦她的心,觉的她好可怜,我平和的说:“无论你信什么,你首先要做一个善良的人,你得学会去同情他人;我站在这里告诉你真相,不是为了改变你的信仰,而是告诉你中共这个魔鬼的邪恶,你只有保持你的善心,你才可能被神救度……”

临走时她轻轻的叫了声:“姐,谢谢您对我说的话,我会上你们的网站去看。”看到众生明白真相心里很高兴。

那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我来到一个满是尘埃的地方,那积累的尘埃给人窒息感,这是什么地方呀?我走近发现这是一个村落,我心想怎么这么脏,那厚厚的堆积的灰尘仿佛随时要崩塌。突然从一角落里伸出一只肮脏的手,发出游丝般的呻吟:救救我,救救我……我停了下来,这时我才发现满地也都是尘埃,在堆积的尘埃中爬出来许多只有骨架的人,他们都伸出一只手求我救他(她),只见一老妇模样的人对我说:我们已经在这里待了一百四十年了……你救救我们吧!我想了一下说:”你们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了两遍,见没有回应,就继续向前走。

突然我看到白天与我理论的那个基督徒蹲在一角落里,我惊讶的问:“你怎么在这里?”她开始哭泣,越哭越伤心,哀伤的问:“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愣了楞,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说完,只听后面传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朝我们这个方向奔来,只见村落开始晃动,所有的人都在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整个村落开始摧古拉朽式的在奔跑人的身后解体,那扬起的尘埃就象蘑菇云,看的我目瞪口呆。

突然,那基督徒的后面冲出几个侍卫模样的人(其实就是那个世界里的旧神),大叫着向我杀来,我拔腿就跑,跑啊跑,一下醒了,我汗流浃背衣服都湿透,我惊魂未定,沉浸在梦境中那个世界被解体的震撼,真正看到了讲真相众生观念改变,认可大法好,操控这个生命的旧因素就被解体了,我真为这个得救的生命高兴。可是我很后悔为什么我要逃跑呢?

但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大错、一个大漏——不信师不信法,师尊《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当时我不应该逃跑,而是应该立刻发正念,清除这些旧神,阻扰大法救人的乱神,结果这一漏被旧势力抓到了把柄,经历了一个大难。

几天后大组学法回家换乘火车,在还有几步就到月台时,突然一股冷风从腿穿过,我一下不能动了,这时那个离我二三米远的车站的工作人员也感到了这股冷风,他盯着我,以为是我所为,当他看到我弯着腰在扶摸自己的膝盖时,他显的害怕了,不断的看看四周,再看看我,我想他是个信神的人。女儿同修也感到了不对劲回过头问我怎么样?

我说:去看一下火车还有多久来?女儿同修看后回来说:还有五分钟。行了,没有问题,我在心中求师父,师父我得走回家,请师父帮我。我的腿可以挪动了。到家我立刻漱洗,我心里明白只要一坐下,再站起来就难了。

当坐下脱裤子时已经困难了,左腿象吹气球一样的肿起来,我穿上18码的睡裤还感到勒着,我去摸膝盖发现膝盖骨裂成四块,三大一小。我让女儿同修摸,她问:“怎么回事?”我说“和一个基督徒讲真相,触及了旧的因素,旧势力想吓唬我,没事放心去睡吧”。

我开始发正念清除空间场中的一切邪恶的因素,清除旧势力的一切干扰;我是大法弟子,只听师尊安排,请师尊加持弟子。我心里记起师尊的法:“因为你是修炼人了,你才碰到的;因为你是修炼人了,这些事情无论是正面的反应、负面的反应,都是好事。因为它是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为你提高而准备的。”〔1〕发正念中我渐渐认识到,在睡梦中看到坏神杀来时我不应该逃跑,可能在逃的过程中另外空间腿已经伤了。当我想到这些时,只听有一个声音阴阴的说:“你向内找呀”,我立刻警觉并坚定的说:“救度众生没有错,你们除了捣乱还能干什么?我灭了你们!”这旧势力看我如此坚定就开始发飙。

突然,我的整个身体只剩左耳边一根神经有感觉,而这根神经将我拎起,放下,然后再拎起放下,痛的我几乎晕厥。当我刚缓过神来,还没来得及叫师父,突然我的右边出现中风状态,不能动弹,思维开始模糊,我还想挣扎却失去知觉,这过程只发生在几分钟之内。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阵铃声叫醒,醒来后我完全处在失意状态,我问:“这是什么声音?”一个声音答:“铃声”。“噢,铃声,什么是铃声?”没有回应。一会儿只听“铛”的一声,我又问:“这是什么声音?”一个声音回答:“钟声”,“噢,钟声”我重复着。我转过头看到墙上有框,框中是什么呀?一个声音说:“是法像”,“噢法像”……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整个身体左边疼痛难忍,右边没有知觉,脑子一片空白……

“铛”又一声钟声敲响,猛然间,我仿佛记的有一句口诀,隐隐约约中感到这句口诀能救我,可是这句口诀是什么呢?好象是什么什么好!什么什么好!是什么好呢?怎么我不记的了呢?我就问:“什么什么好,你知道我吗?你知道我,你应该救我”,这时看见阳台外一束黄色的光向我慢慢的漂过来,我想:唉,好看,瞬间黄光变成一束金光,当我想仔细看时,一下金光罩住了我,“穿身洗髓暖心房”〔2〕。我全身暖暖的,随即我坐了起来,我的脸正好对着师尊的法像,一下记忆起自己是谁了,我哭着叫师父!师父!感恩的泪水不停的流淌、流淌……哭泣着我睡着了。

当早上发正念的钟声再次把我叫醒,除了腿还肿着,膝盖骨还碎成四块,身体可以动了,我就开始学法、发正念,在学法中归正自己,在发正念中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清除另外空间场的一切干扰。师父说:“真修的人没有病,我法身都给去掉了”〔3〕。渐渐的腿开始消肿了,右边身体也恢复行动了,虽然还是没有气力,但是手能拿东西了。下午左腿疼痛减缓了,也可以站了,特别是或站或走时,就有一股细细的热量在膝盖处转动,感觉这疼痛能承受。

二天后是周一,我得去真相点,如果不去,同修就一个人站那儿,因为和我搭班的同修喜欢走动。我想先去,不行再回来。可是穿上裤子很明显看到一条腿粗,一条腿细,我就发了一念,所有人看我的脸,不要看我的腿。当我关上门,发现走路居然没想像的那么痛了,我一步一步的走还行,可能师父看到弟子为同修着想就帮弟子承受了。平常七、八分钟的路,我走了二十多分钟,到车站,一看火车还有七分钟,我放心了,因为到月台要下一个四十五度的斜坡,我慢慢的走,心里想今天奇怪怎么所有的人都看我的脸,难道我的脸上有什么不对劲吗?一个声音说:“不是你让人看你的脸,不要看你的腿吗?”我一下明白了,我说:“那从现在开始都不要看我了。”咦,真神奇,所有迎面走来的人,头都扭向一边,我看了觉的好玩。

到真相点我拿着征签板站着征签,二个多小时后我略微感到不行了,就和同修说我先回去了,同修高兴的与我道别,丝毫没有发现异样。

回到家,进门的瞬间,我感到自己的腿已经不在身上了,当我颤抖的坐到沙发上,右边身体再度失去自觉,可是思维尚清晰,我立刻大叫:“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旧势力又迫害弟子啦……”左边膝盖疼痛难忍,右边没有知觉不能动弹, 我不停的喊师父,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后中风现象消失殆尽,以后再也没有发生。

更神奇的是几天没洗澡的我身体上还发出淡淡的香味,非常好闻。在以后一段时间里,手上还出了功能,洗碗时一不小心碗成两瓣,什么东西拿到手不知怎么就坏了。当我双臂抱在胸前放下时,左臂居然五个乌青的手指印。一段时间,女儿同修经常提醒我轻点、轻点。感恩师尊帮弟子消大业,感恩师尊加持弟子。

周三我又去真相点,看到老年同修和拉板的A同修在,心里放心了,这样我不用还资料、展板了。没想到A同修来与我商量她要去办银行卡,问我可不可以晚点走?并强调她会在四点前回来还资料箱。三点多,老年同修要走了,可能同修发现我有点不对劲,问我:是否要一起去还资料?我说没事,您先走吧,A同修会回来。四点二十分A同修还没来,我想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吃得苦中苦吧。

我一手拉着的资料箱、一手提着二大块展板开始一步一步向前移动,我心里不断的求师父,三四分钟的路,走了十几分钟,到车站我得等空调车,可以直接把箱子拖到车上,因为我无气力将箱子领上电车。不知等了多久,总算来了一辆空调车。

往回走是没有车子乘的,我走的口干舌燥,腿痛的发抖,我感到自己要晕倒,在等红灯的时候我扶着灯杆,希望别倒下去,一西人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我,并向我靠拢,准备在我倒下去的第一时间扶我。我再次求师父:师父,弟子不能倒下,否则会被送进医院的;师父我只要过了这个红绿灯,我去买杯饮料就行了。过了马路就是Hungry Jack,一进店忽然想到没有带钱,可同时我的手不由自主的伸到裤兜摸到了一块钱。当这次魔难过后,再想起这一块钱,就明白是师尊给予的。

我把钱递给柜台女孩,看着她却想不起来说什么,女孩看着我想了想(因为店里只有冰沙是一块钱)问:“什么口味”,我吃力的看了她一眼,女孩似乎感到我有点不对劲,她做好后从柜台出来送到我手上,我即刻喝起来。我很少喝饮料,可是这天一大杯冰沙我一股脑儿喝下去了。看看楼下没有座位,上楼不可能,出门走几步就后悔应该在店里缓缓再走,回去不可能,因为每走一步都是痛苦。

平常不到十分钟的路我走了半个多小时。好不容易来到横马路的车站时,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弟子走不动了,我要睡一会儿,即刻坐在椅子上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直挺挺的坐着睡了四十五分钟,而周围没有一个人。要知道这个时间是上下班高峰,我看到所有的人都在我二米之外,而我坐的地方是街头艺人晚上聚会的地方,我回转身看到街头艺人也在我二米之外。只听一个慈祥的声音:“回去吧。”我忽然看到和我坐着一般高的四个护法神,他们脸朝外在守护我,我站起身,他们一下没了。我知道师父时刻在弟子身边保护着弟子!感恩师尊!

这期间,我就是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也不管不顾碎裂的膝盖骨,我就做好三件事。过程中,我坚定一念我是修炼人,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保护。“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4〕。

十二天后,下午从电车下台阶时,我右脚先下一步台阶,左脚跟一步,只听膝盖骨“咔嚓嚓”,右脚再下一步到地面,左脚跟一步膝盖骨又发出“咔嚓嚓”声响,那响声把等着上车的西人中年男士吓着了;车子正好红灯,他在车上睁大眼睛看着我,我朝他微笑表示谢意,然后我装着没事的样子蹬蹬左腿。突然,我意识到膝盖骨异样,我怕那男士担心,等电车开走了,我赶忙摸我的膝盖,啊,我的天那合拢了,在师尊的保护与加持下,碎裂的膝盖骨合拢了,完好如初。我兴奋的想哭。“消疾解忧一身轻 心升感恩见泪痕” 〔5〕

我赶紧往家走,到家大叫着女儿同修快来摸膝盖骨,女儿同修却淡定说:“有什么好摸的,在另外空间师父早就帮你归正了……” 听了女儿同修的话,我忽然感到自己在信师信法上与女儿同修的差距。

就这样旧势力妄想迫害我的阴谋解体了;同时师尊“将计就计”帮弟子消了大业、长了功。从那以后我的脑袋经常处于静空状态,看法时大法的法理不断的涌入。一次看《转法轮》一句法看到了一层法理,咦,这层理我没有看到过,我再回过去看,哎呀怎么又是这层理了,我再回过去,啊呀不得了,怎么又变了,我还要回过去,只听一个声音笑着说:“好了好了,你还没有完了。”我立刻说:师尊弟子错了!弟子向师尊合十!以后我特别想学法,而且越学越想学。经历这此魔难后,我真正认识到修炼是非常非常严肃的,时刻保持大法弟子的正念,邪恶才没有任何钻空子的机会。

经历这次关难,从中深深的体悟到:在修炼中不但要百分百信师信法,而且一定要踏踏实实修自己。看到的、碰到的、听到的都能用真善忍的标准去衡量,在对大法的正信中打下扎实的基础,才能在闯关中、在魔难中始终保持正念,真正的在大法中归正自己,才能真正做到信师信法,走到最后。

感恩慈悲的师尊!感恩慈悲的师尊!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尊著作《二零一四年三金山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尊著作《洪吟·五〈度〉》
〔3〕李洪志师尊著作《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 〉》
〔4〕李洪志师尊著作《洪吟·二》
〔5〕李洪志师尊著作《洪吟·五〈脱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