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民众在苦难中挣扎?

觅真


【正见网2019年10月31日】

九月份是中国大陆民众多灾多难的月份,在这个月中有教师节、中秋节,又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前夕和共匪借“七十大庆”大阅兵前夕,有多少民众在苦难中挣扎?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教师节期间,四川省成都市易文君老师被冤判8年,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优秀高中教师王宏柱被冤判3年6个月,罚款5000元。广东省广州市广州高校教师、法轮功学员易朝玲被跨省的四川省雅安公安从家中带走。听说现被非法关押在所在住地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派出所,具体情况暂时不明。

法轮功学员赵丽英,女,72岁,四川省内江市铁路机械学校退休教师,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被绑架。据说警察跟踪她一段时间,然后上门绑架、抄家。

吉林市前二道乡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李丽文,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八时在楼下被蹲坑的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在吉林市看守所被迫害生命垂危,九月十日被送进江南465医院,次日转长春市公安指定医院。家人看到她的时候插着呼吸机,要求放人无果。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一至九月份,至少有6名修炼法轮功的老师被迫害致死,14名老师被非法判刑,47名修炼法轮功的优秀教师被绑架,34名教师被中共警察骚扰迫害。

教师节之后紧接着就是中秋节,九月十三日中秋节当日,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夏月仙带着孙子在江岸区大智路上被警察绑架,家里被翻得狼狈不堪。江汉区唐家墩派出所警察后打电话夏月仙的儿子把孙子带回家。夏月仙被关押在何处还不知道。唐家墩派出所说军运会之后再放人。

九月十二日,黑龙江宾县法轮功学员张玉玲和丈夫、孩子回宁远镇妹妹家过中秋节,和老母亲团聚。谁知这天,吉林便衣开两辆类似面包车,早已悄悄在孙波小区蹲坑,有人上前询问,他们谎称买烟的,在这里躲避官方检查。

第二天早(九月十三日中秋节),在宁远镇,张玉玲到街里买豆腐,遭绑架。其母亲跟他们说,我们在家,哪也没去,还抓人,他们说,你好好呆着,别吱声,并给她老母亲也照了相,然后就把张玉玲绑架到吉林,她丈夫也跟着去看看。据分析可能是被邪党手机跟踪所致。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地区大法弟子王桂枝、李会霞,因发放大法真相资料,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被当地公安绑架,非法关押当地看守所,拘留15天。

山东临清法轮功学员马少杰,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给不明真相的人讲真相,被恶意举报,被临清青年派出所警察非法拘禁一天,于当日晚七点多放回家。九月十七日早晨,又被临清610、国保大队人员从家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九月十三日中秋节的当天,至少有1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迫害,其中5人被绑架,4人被骚扰,1人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九年九月“中秋节”期间,中共对超过一千名的法轮功学员及亲人进行了迫害。至少有63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116人已经回家,11人失踪,6人被迫离家出走,1人遭绑架后被直接送入监狱。);347人遭骚扰,14人被强制送黑监狱洗脑班,251人被非法抄家,遭非法判刑的至少26人,被非法庭审的有26人,20人被非法批捕、构陷(其中批捕11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9人)。三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今年十月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中共邪党借军运会前夕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九月份,武汉市绑架法轮功学员66人,骚扰45人排名全国迫害第一。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一至九月份绑架人数4805人;被骚扰人数2626人。仅九月份至少有73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九月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至少761628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210000元,警察抢劫551628元。孝感市许章清、涂爱莲被警察抄走30多万现金及银行卡,存折,个人身份证,家中所有东西都翻遍了,连小孩纸尿片都不放过,价值四十多万还有十几部手机和电脑笔记本及几台打印机,也是夫妻二人一生积蓄,全部被抄走。

这些数据、信息和迫害案例告诉我们,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暴露无遗。同时也告诉我们,中共是一个邪灵,它存在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中共不灭世界不得安宁,人类也不会有片刻安稳的日子。人类要想维护世界的永久和平与稳定,就必须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加速中共解体灭亡的进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