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29日】

2019年528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 9月份3人被迫害致死

10月26日(周六),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巴恩斯公园(Barnes Park)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并严正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范女士的母亲、法轮功学员张秀平也是至今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之一。范女士说:“(母亲)现在被关押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这完全是不合理的。她已经快70岁了,不会对社会造成任何的危害,但却从去年的9月到今年的4月份,一直被关在拘留所,4月份开始转到女子监狱,到现在都一年多了。后来判刑也没有给我们任何通知,无端地被绑架。我特别想念母亲,我很担心她会受罪。”

另一位来自大陆天津的法轮大法学员陆女士说:“我知道的,在我家乡的大法弟子中,就有周向阳、华联友、黄礼桥、刘慧江、李勇泉、张健、高丽娟仍被中共非法关押。中共使用了如辱骂、电击、毒打、打毒针,甚至活摘器官等100多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经常有人被迫害致死……一切参与迫害者必将受到天理的惩罚!善良的人们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仅今年 中共迫害致死68名法轮功学员

活动组织者李海伦说,自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以来,迫害至今仍在继续。据《明慧网》统计,仅今年1月至9月期间,中共就非法判刑528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68人被迫害致死。9月份含冤离世的就有3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赵凤霞、高春秀和王邦基。“迫害导致无数好人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活摘器官、家破人亡”。

她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长达20年之久,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以和平方式讲清真相,在这过程中,不仅使广大民众逐渐觉醒,大陆各地也有中共各级官员不愿参与迫害,主动与其切割,“目前已经有3亿4千4百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希望还在迟疑的中国人赶快声明三退,不要错过时机”。

李海伦说,自古有“善恶有报”的古训,她强烈呼吁中共当局及各级有关部门,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奉劝还在跟随江泽民、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认清形势、悬崖勒马、将功补过。“江泽民犯下的这场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是逆天而行,必将受到正义的审判,落到可耻的下场”。

在蒙市嘉伟大道筑起“真相长城”

集会后,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又在蒙市嘉伟大道(Garvey Ave)和南加菲大道(South Garfield Avenue)的两侧,用写着“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法轮大法好”的展板和横幅,筑起了“真相长城”。很多路过的行人都接过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还有人当场表示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