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就“天人感应”给当地行政长官的陈情信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9年10月24日】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2019年第19号超强台风“海贝思”(Super Typhoon Hagibis)于10月12日傍晚登陆伊豆半岛。尽管东京都和11县近500万人收到防灾警报,但据媒体报导,截至16日,“海贝思”已造成79人死亡、近200人受伤,10多人下落不明。洪水造成10列新干线列车被浸泡,临时存放的福岛核电站事故辐射污染物垃圾袋冲入河流。强台风还造成水电中断、航班取消、剧毒泄漏、山体滑坡、河流决堤。在千叶县市原市的永吉,龙卷风造成1死8伤,7户民房倒塌,屋顶被吹飞。另外还造成外籍货船在川崎附近海域沉没,5名船员死亡,3人下落不明。

日本作为世界上非常先进的国家,公民的整体素质和政府的救灾效率广泛为人称道。然而在巨大的天灾面前,同样显出人类的脆弱渺小。不由得使人思考,人在宇宙中的地位、人与自然的关系、以及如何才能减少和避免传说中更加惨烈天灾的出现。

我们是旅居日本的法轮功学员,由于举世皆知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暂时居住在这里,无法回到自己的祖国生活、工作、探亲访友。日本的文化和习俗中有大量的中国元素,传承着隋唐时期的中国文化,使我们宾至如归。在异国他乡,仿佛遇见了一个真正的、传统意义上的中国。我们接触到的日本人民,自然流露出的真诚、善良、宽容、平和,让我们看到中国文化中“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 的传统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中展现。然而,这普世价值却由于中共窃取政权,在中国大陆失落已久。

中共这个西来邪灵,用实现“共产主义”的谎言,欺骗中国人民,暴力夺取政权,最终的目的却是毁灭全人类。在中共70年非法暴政中,中国大陆8千万人由于各种名目的政治运动死于非命。特别是1999年7月江泽民当政时期,出于小人的妒嫉之心发动的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下,无数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酷刑致死;无数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更有甚者,邪党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犯下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惊天大罪。暴行惨绝人寰,至今仍在持续。中共用“假、恶、斗”取代“真、善、忍”,使中国大陆道德沦丧,人人为敌,造成生态环境崩溃、经济危机深重,让所有中国人深受其害,陷入绝境。今年6月以来,在香港发生的“反送中”运动,进一步让全世界看清中共的残暴、毒辣,没有底线,无恶不作。    

1999年以来,中国大陆天灾人祸频繁而严重。水灾、火灾、旱灾、爆炸、凶杀、花样翻新的诈骗,从禽流感到非洲猪瘟,披露出来的事实触目惊心。而更加惨烈的报应不久以后必将到来。

因为华夏文化是神传文化。华夏文明之所以长期繁荣、世代传承,主要得益于敬天信神、注重道德的传统文化所蕴涵的崇高智慧。古人认为,天人相通,相互感应,天能干预人事,人也能感应上天。如果逆天而行,上天就会降下灾异,加以谴责和警告;如果提升道德,就会风调雨顺,政通人和,上天就会降下祥瑞加以鼓励。

上天有好生之德。2002 年6 月,贵州发现2.7亿岁的“藏字石”,断面上显现“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天然大字,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天意,说明人不治天治,邪党恶贯满盈,将要大难临头。但五千年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怎能让恶党邪灵拖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因此,法轮功学员作为上天派出的使者,在全世界广传真相、救度世人。

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上至百岁老者,下至垂髫儿童,无论严冬酷暑、风霜雨雪,把自费做成的光盘、书籍等真相资料,无偿赠送给世人,让世人了解真相,不被邪党谎言蒙骗。坚忍不拔、持之以恒,二十年如一日,义举感天动地。因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退团、退队”,就有神佛护佑,在大劫难到来之时,就可以保命保平安,不为邪党做陪葬。迄今为止,“三退”人数已有3亿4千多万人。

我们在日本和其他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也长年坚持在旅游景点、商业街区、网络媒体,以及自办报纸、电台、电视台,通过各种形式向日本及世界各国人民和来到海外的中国人发传单、讲真相。我们给日本各地议员和医疗团体写信、寄真相资料,还通过每年十来次的各地大游行广传真相。并且,一年一度,世界第一秀--《神韵》从美国来到日本公演,用日本民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形式传播真相,破除邪党的欺世谎言。

我们在日本各地举办了一百多场放映会,向日本社会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神奈川县逗子市一直关注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无辜迫害问题的议员丸山治章先生表示,对不知情的日本人被诱骗到中国大陆做移植器官手术,“绝不能坐视不理。”,“要尽我所能,决不放弃,让更多的日本人了解真相,不做罪恶的帮凶。”

今年6月,我们在大阪和神户举办的游行活动,得到多位议员的大力支持。神戸市议会议员上畠宽弘先生在两地集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希望同全国各地的议员们一起努力到底,同法轮功学员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我们诚挚期望,在大淘汰到来之前,有更多的日本人能够得到救度。让日本这个传承发扬中华文化的国度,平安、幸运,躲过传说中的大天灾,拥有光明的前途。

今年6月在大阪召开的G20峰会,将中日关系定位为“永远的邻国”。但天灾没有国界,人类的良知善念也没有种族区别。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信仰自由也是各国法律保护的天赋人权。历史上强大而辉煌的古罗马帝国,由于暴君尼禄的妒嫉,让士兵假扮基督徒放火焚烧罗马城,嫁祸于基督徒,挑起民众对基督徒的仇恨,导致对基督教残酷灭绝性的迫害。上天震怒,用四次大瘟疫消灭了古罗马帝国,并祸及众生,暴君尼禄死于非命。历史与现实,给巨变中的世界提供了生动的教材。

在此,我们与您一同探讨从沉重的历史和现实中骇人听闻的罪行里所获得的认知,来重新认识今天的天灾,重新认识历史上的今天,从而把握正在到来的明天,以期为日本的未来负责。在正义与邪恶的最后对决中,没有中立。保持沉默就是泯灭良知、与魔鬼为伍。希望您务必清醒理智,秉持善念,发出正义的声音。谴责中共,支持法轮功,为日本的未来积累功德,培植福分。我们相信,您一定会顺天而行,加入全世界剿灭邪恶中共的正义力量,相信您一定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谨致以深深的祝福!

日本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