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大陆一次小型法会

大陆大法弟子 新宇


【正见网2019年10月24日】

10月17日,我市召开了一个十几人参加的小型法会。交流主题:跟上正法進程  学好法讲真相救度更多众生

一、学好法

交流会前,同修们边发正念边等同修,下午1:30法会正式开始,同修们共同学习了师尊的讲法:
师父在《致台湾法会的贺词》讲:“修炼是修人心、修自己,当有了问题时、有了矛盾时、有了困难与不公平对待时,还能找自己向内看,这才是真修炼,才能不断的提高、才能走正修炼的路、才能走向圆满!”
师父在《洪吟》(一)- 实修中讲,“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讲,“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

师父在《法轮功》讲,“只要你们参透大法,精心体悟,时时守住心性,勤于实修,能吃苦中之苦,能忍难忍之事,我想你一定会修炼成功的。 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作舟。”
师父在经文《提醒》讲:“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讲:“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讲:“这个世间上就是在迷中,修炼人的状态也是在信与不信中修。”

二、交流内容

1、讲真相救众生体会。甲同修讲述了自己在北京为女儿看小孩期间,抽时间到街上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众生的经历,她在2013年、2016年2019年曾三次因面对面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在派出所、看守所、洗脑班非法关押期间,她说:我修炼这麼多年了,把自己的肉身交给师父了,只走师父安排的讲真相救众生的路,师父把众生都当作亲人,我是师尊的弟子,当然北京的众生也是我的亲人。她不管到哪里,没有怕心,就是智慧的利用各种场合讲真相,使得派出所的警察,拘留所、看守所的犯人,狱警及洗脑班的工作人员大都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自焚真相,因此“三退”已得救度。第二次她一下就拿出33人的三退名单。信师信法,是这位65岁的女弟子正念闯关基础,在没写任何保证书的情况下,她又及时地回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中。乙同修讲述了三位65至80多岁的女同修相互配合,每周都抽出一定时间到市场上发资料、面对面讲真相的救人情况。
2、做救度众生项目体会。丙、丁两位家庭资料点同修,为其他不具备开花的同修做基础工作,同修需要啥资料,她们就做啥资料,默默地为同修讲真相救众生甘当配角。两朵小花已绽放了近二十年。
3、学法环境就是修炼场。戊同修放弃休息时间,参加多个小组学法,把学法、做项目、生活中与老人交往都当作修炼场合,遇到问题找自己,帮助同修从法上提高认识,为这个区域同修整体提高做出了贡献;乙同修得法晚,有后来者居上的趋势,热心帮助老年行动不便同修,解决真相币、收录机、卡等物品购买,为他们提供学法环境。
4、发正念救众生的体会。庚同修谈了她在“十一”期间,家人愿她陪同到大陆东北三省自驾游,她觉得正法时间很紧不愿去,后来想通,圆容家庭也很重要9月30日晚才同意参加。一路上她对窗外的花草、树木、山川河流等生命发出正念,并在接触他们时,让它们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层层传递给听不见的同类众生,你们也可广积功德。

三、交流会体会

在座的很多同修由于时间关系没有发言交流,可他们身上有许多的闪光点,某某同修注意修自己,默默的配合某某同修所做真相信项目,往外发送真相信;包容老同修读法慢的客观事实,增加容量,提高境界。某某同修坚持发资料、长期坚持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众生,在圆容家庭上做得很好。某某同修对于老年同修在学法上帮助很大,不愿落下文化低的同修。每个同修都有值得大家珍惜的闪光点。

讲真相时出现的情况千变万化,但绝不是偶然的,我们应在法上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人。作为大法弟子,首先要法理清晰,用法指导,师父就会给我们智慧,讲真相时才能慈悲的救度有缘人。

我们从修炼入门,成为学员、弟子,师父给我们改变命运,我们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一路走来,一关一关的考验,一层一层的突破,考试检验弟子心性位置,我们站在法上认识才能跳出人、脱离人。比如身体出现不正确状态时,动什么念头至关重要,师父告诉弟子是净化身体,我们就不可怀疑,其实想一想,这一路走来真是净化身体的过程,去执着心的过程,转变观念的过程,跳出人的过程,思想境界升华的过程。我们要在最后时期:包容同修、多看同修的闪光点,对照同修的不足找自己修自己。圆容好家庭、社会。让我们谨记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的教导:“师父开创了这个辉煌,给你们领入了这个历史时刻。你们修好自己,尽情的在救度众生中展现你们自己、做的更好吧!”

师父讲:“走到最后了,我们要更加做好我们该做的,因为越到最后越关键。”《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四、小型法会注意事项

1、为了交流会保持安静,建议大家不要带手机。
2、为了不影响交流单元(楼房)民众進出方便,交通工具放远一点,别堵楼道口。
3、为了不影响交流单元(楼房)民众休息,有条件的同修可提前到场,不要在楼道内大声喧哗;撤离时,间断地分批走,不要在楼道说话。
4、没有接到通知的同修,不要参加。
5、参加人员都要修口,对会议地点、参加人员不要到处说。
笔者认为这次交流的人员较多,为同修周围环境负责,小型法会人数控制在10人以内为好,当然“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人员多少视当地正法环境、同修的修炼状态而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