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月 云南41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22日】

8月至9月份,在云南省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操控下,国保警察、派出所警察、社区、司法所人员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绑架、抄家等。现已知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41人。

明慧网报导,云南省地方派出所警察根据上级公安局所谓“维稳”安排,大规模上门对曾经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训诫”,对被绑架过、曾经起诉过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谈话”或抄家;并为了制造恐怖气氛,无理由地绑架他们。

在遭迫害的41人中,被骚扰的有4人(其实远不止此数字)、抄家5人、绑架27人(都进行了抄家抢劫)、判刑2人、失联3人。

骚扰

马玲,女,60岁,云南大学退休研究员、法轮功学员。

2019年8月26日下午2点,昆明市五华区马村派出所所长史文杰和片警普劲松到马玲和女儿张稷(30多岁,教师、法轮功学员)位于昆明市龙泉路云南大学住宅区3-1-502的家中,拿了两份昆明市公安局的所谓“训诫书”,盖的公章是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他们说是上面交代的,最近因香港的事、中共70年,叫不要出去,叫她们签字,被两人拒绝。

马玲曾经多次被绑架,2000年、2004年两次被非法劳教。2014年,马玲和女儿被绑架,马玲被冤判4年,女儿张稷被冤判3年。

赵海鹰,女,60多岁,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

2019年8月21日,赵海鹰在自家住的小区门口看见一辆警车。在她过马路时,昆明市滇池路杨家地派出所的警察仓玺叫住她,问她是否还炼法轮功,说他此前几次到过她家,她家中无人开门等,还叫她不要去北京。赵海鹰曾于2001年被非法劳教。

2019年8月26日,昆明市茭菱派出所警察李德刚和一个女警到法轮功学员陈敬武家中,拿了一张“训诫书”,盖有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的章,叫他签字,陈敬武不签。

8月28日,陈敬武工作的单位昆明市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所属的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社区综治办的几个人以所谓中秋慰问的名义到陈敬武家中,问他是否有出行计划,叫他不要出去。他们还私自进入陈敬武的卧室,到处看。

陈敬武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一次强迫洗脑,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黑监狱的时间长达8年。他还被非法开除公职。

非法抄家

2019年8月7日、8日,云南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郭玲娜、俞凤仙、孙显馨先后遭西山区公安国保警察、永昌路派出所警察和永昌社区人员骚扰、抄家。警察的理由是:她们三人接济了刚刚出狱、境况困难的法轮功学员唐玉,让她去过她们三人的家中或在那里寄宿过。

郭玲娜,女,58岁,云南国资水泥昆明有限公司职工。

2019年8月7日下午2点左右,昆明市西山区国保大队警察杨兆锦、永昌区片警(女)和永兴社区办事员(男)一行三人敲门进入郭玲娜的家中后,说是奉上边的命令而来。郭玲娜劝阻他们的非法行为,无果。杨兆锦到各房间查看,抢走了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

郭玲娜曾于2007年被非法劳教2年。2009年12月13日,她从劳教所出狱回家仅4个月,又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3年。

俞凤仙,女,70多岁,2019年8月7日下午8点左右,永昌路派出所一男性警察和社区一女性工作人员敲门进入俞凤仙家后,要求她在“训诫书”上签字,被她拒绝。俞凤仙的丈夫因患脑血栓瘫痪在床,那两人没有过多停留。

孙显馨,女,73岁,昆明制镜厂退休工人。2019年8月8日上午10点左右,西山区永昌路派出所片警王凯和一男警及永昌社区书记王某(女)、张某某(女)四人闯到孙显馨家。

当时孙显馨不在家,他们就将孙显馨的女儿控制坐着不准动,四人在家里四处乱翻,抢走法轮功书籍20多本及其它资料。他们走时告知孙显馨的女儿,叫孙显馨到派出所或者永昌社区谈话。

孙显馨曾经于2004年被非法劳教1年6个月(所外执行);2007年,被非法劳教2年;2010年8月27日,遭非法抄家,并被监视居住,随后被判刑3年半(监外执行)。她的丈夫李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年(监外执行)后,不久被迫害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