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台湾花莲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21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花莲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花莲火车站前的广场设立宣传摊位,介绍法轮功真相并展示五套功法,向来往的旅客讲述着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许多来往的旅客在了解了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台湾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于二零一九年十月二日邀请国安局、移民署等单位,针对“国家情报工作法部份条文修正草案”进行报告,并备质询。移民署入出国事务组接受立委王定宇质询时表示,曾经有迫害过法轮功或者是曾经在台湾有违规、违法过的人都禁止入境。日前,美国国务院官员也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向他们提交迫害者名单,他们将更加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迫害者不局限于迫害的直接实施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

来自苗栗的一位女士接过真相资料后,经法轮功学员很细心的讲述内容,当她得知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情后,感到很震惊。表示她完全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她说:“美国政府是应该对那些对于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也支持台湾政府能更具体的提出方案,让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不能被核准進入台湾。”

两位来自香港旅游的年轻人停下脚步仔细看法轮功真相展板后,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这两位香港青年人也聊到目前在香港的局势,他们表示中共的渗透只会让更多的香港人勇敢地走出来保卫香港。知道真相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有二十年后,两位年轻人表示支持反迫害。

一对周姓夫妻带着孩子到火车站广场运动,深感被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吸引,听过学员讲述真相后,周先生说:“中共只会控制老百姓的思想、身体、财产等等,太可恶了,他表示一定要支持征签反迫害。

在花莲从事租车业务的戴先生说,以前也听过法轮功遭迫害的事情,戴先生了解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二十年之久,中共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签名反迫害。

在花莲从事业务的黄先生表示,在念高中时期,就有听过老师提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来自己也有在YouTube 看到新唐人对于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报导,使他更加明白真相,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一位来自台南的游客看到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的展板,十分惊讶并表示应该快要灭党了吧。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再这样下去一定会灭亡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