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 至少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8日】

2019年1月至9月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人数按刑期分布示意图。

9月份,至少有26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26人被非法庭审,20人被非法批捕、构陷。

明慧网报导,10月1日之前,中共一方面大肆挥霍、糟蹋民脂民膏,操办所谓的“70大庆”,营造莺歌燕舞的假相;另一方面却在不遗余力地对民众实施打压迫害,制造许多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冤案。

2019年1至9月份,中共非法判刑528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558场,6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9月份,有7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和非法庭审。中共法庭、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220,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款210,000元,警察抢劫10,000元。

以下列举9月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等迫害案例。

非法判刑

9月份,至少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分布在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个城市。

武汉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洪维声、侯咪拉、侯艾拉、饶晓萍近日被非法判刑:洪维声被非法判刑10年、罚款5万元;侯咪拉被非法判刑8年、罚款4万元;侯艾拉被非法判刑8年、罚款4万元;饶晓萍被非法判刑7年、罚款3万元。他们已上诉到武汉市中级法院,至今4人已被非法关押了1年5个月。

2019年5月9日,武汉市洪山区法院非法庭审他们。学员们指出,法院是审判罪人的地方,他们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所以请法官和公诉人回避。饶晓萍当庭解聘了家属为她聘请做有罪辩护的律师。

洪维声在回答律师提问时,告诉律师,他学习的法轮功书籍都是由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的。他告诉律师他本人是1993年参加在武汉市市委礼堂举行的法轮功传功讲法面授班后走入修炼的。

辩护律师指出公安、检察院和法院不按法律程序办案、超期羁押和不按法律规定开庭前三天通知当事人等多项违法行为。审判长肖玉华多次打断律师的辩护,并威胁律师,当庭也承认了相关错误,并中止了本次非法庭审。

河南三门峡纪春梅被秘密枉判8年

2018年10月16日,警察闯入纪春梅家中,劫走电脑、打印机、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她的首饰盒也被警察抢空,散落在地上。警察还抄走一张1万元左右的存折,还有她平时的工资存款折。纪春梅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

后来纪春梅被秘密庭审,枉判8年,现已被劫入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迫害。期间,她的家属没接到任何通知。

非法庭审

9月份,中共法院至少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26场,非法庭审分布于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个城市。

青岛周明兰身陷囹圄 律师依法做无罪辩护

2019年3月10日,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周明兰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

9月18日上午,青岛市黄岛区法院在普东公安监管所非法庭审周明兰。律师依法为她作了逻辑清晰的无罪辩护,周明兰的丈夫作为亲属辩护人也当庭递交了无罪辩护词。

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对周明兰的指控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不能成立。理由如下:

2000年4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发布了《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X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这是唯一一份认定X教组织的文件,这其中没有法轮功。

在迫害法轮功15年后的2014年6月2日,《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公安部的这个通知。该通知实质上否定了江泽民和媒体对法轮功的诬蔑之辞。

2011年3月1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发布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其中第99项、第100项分别明确废止了1999年发布的两项关于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也就是说出版法轮功书籍在中国是合法的。

律师认为,周明兰散发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天赐洪福》、《明白》等,也是合法的。

最后,律师说:“我知道各位法官、检察官、警察,你们工作繁忙,希望你们用有限的精力惩治贪污腐败的、打击黑恶势力的刑事犯罪,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秉公办案。”

在场的法官、检察官、警察及旁听者都聚精会神地听着律师有理有据、铿锵有力的无罪辩护。

非法批捕、构陷

9月份,中共非法批捕、构陷20名法轮功学员,其中11人被批捕,9人被构陷到法院、检察院。

黑龙江七台河市王新荣被构陷至法院

2019年6月4日,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在医院护理病情危重的弟媳,遭医院人脸识别系统自动报警,红石崖派出所警察绑架了王新荣,无人照顾的弟媳第二天撒手人寰。

如今,被非法关押一百多天的王新荣血压飙升228,新兴派出所警察和新兴区检察院仍将她构陷到新兴区法院。

王新荣,现年64岁,1998年为了祛病,她走进了法轮功的修炼。修炼不久,她一身的疾病不药而愈,特别是顽固的神经性头痛再也没有复发过,她的家庭从此和睦了,她在家族中受到称赞。

她奉行“真、善、忍”,却屡遭中共迫害。为了躲避迫害,她背井离乡到了青岛市。2016年8月底,她被七台河市非法发出了网上通缉令。

王新荣被绑架后,被七台河市新兴派出所寇艳龙等人劫持到七台河市看守所。目前她正面临被非法庭审,她的家人担心她因高血压在看守所出现意外。

迫害致死

9月份,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重庆铜梁区关溅镇法轮功学员赵凤霞被重庆女子劳教所迫害得奄奄一息之后,遭受当局长期骚扰、关押等迫害,尤其被强制送敬老院后,身体每况愈下、瘫痪,于9月16日含冤离世,年仅45岁。

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法轮功学员王邦基被非法判刑3年,在沙洋范家台监狱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全身不能动弹、无知觉,于2019年9月初含冤离世,终年71岁。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鱼塘坎村高春秀被被冤判3年半,非法关押在龙泉驿女子监狱,被注射过不明药物,于2019年9月24日含冤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