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游行天国乐团声势浩大 华人感动落泪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由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基奇纳-滑铁卢慕尼黑啤酒节感恩节(Kitchener-Waterloo Oktoberfest Thanksgiving Day parade)游行。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游行参加人数与观看人数均超过历年,感恩节游行是加拿大最大的游行之一。除了现场的二十万民众之外,游行实况还通过加拿大电视有限公司(CTV)以及多家当地电台进行转播。

天国乐团这次作为压轴节目出场,金秋十月伴着法鼓声声,乐团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了世人,现场民众夹道相迎,表示观看天国乐团的游行已经成为一年一度不可错过的盛典。

天国乐团声势浩大 华人感动落泪

刚刚来到加拿大时间不长的高女士,看到天国乐团十分激动,她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由这么多华人组成的乐团,看到天国乐团的演奏实在是太好了!”

高女士表示,自己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从《大纪元网站》上看到了很多真实的新闻。看到天国乐团队员的整齐的动作,蓝白相间的队服,每个人都十分祥和与纯正,高女士感受到了乐团演奏时的能量与美好,不断地在擦着眼泪,她说:“今天看到天国乐团,我更相信法轮功了。”

游行负责人之一:我们每年都会邀请天国乐团参加游行

凯斯·斯道奇(Keith Stokie)先生是组织游行的负责人之一,在天国乐团排练的时候,就一直在观看他们的表演。斯道奇先生说:“我们已经连续几年邀请天国乐团参加游行了,非常欢迎他们的到来,我看了他们的演奏,非常棒!”当得知天国乐团的成员都是法轮功学员时,斯道奇先生表示对中共镇压信仰有所了解,并鼓励天国乐团继续将法轮大法的声音传递给更多的人。

当地民众对天国乐团竖大拇指以示赞赏

当地居民弗兰克·CJ(Frank CJ)非常喜欢天国乐团的演奏,一早就在游行开始的地方等待,他说:“我很喜欢天国乐团的演奏,他们步伐整齐,我已经不止一年看到天国乐团来参加游行了”。乐团演奏时,弗兰克·C.J先生对乐团成员竖起大拇指以示赞赏。他说:“我真希望他们是第一个出场。”

思博特(Sporter)女士和朋友哈特姆(Hartemnn)女士在天国乐团经过时一直跟着节奏拍手。思博特说:“我每年都看到过他们的游行,甚至在别的游行上我也见过。我非常喜欢他们的音乐,非常美妙。我很喜欢他们的服装。”她说:“我曾经听说过法轮大法,但是没有深入的去了解,而且我在新闻上看到过法轮大法被迫害的事情。”

哈特姆得知这场迫害时说:“这个情况和现在香港的事情是差不多的,我甚至没办法想象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统治下是怎么生活的。这真的是太糟糕了,我百分之百支持他们反迫害!”

越南移民:中共害怕法轮功

来自越南的麦(Mai)先生在天国乐团进行排练时,用相机记录了部份过程。麦先生说:“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天国乐团的音乐,我非常喜欢。”

他还说:“我知道中共对这群人(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来牟取暴利,我很不能理解中共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大家都是人,而且还都是中国人,中共怎么能杀害自己的同胞?!”

麦先生还表示其实自己知道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他说:“因为中共害怕法轮功!因为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太多了,而且他们很正,中共很害怕比自己人数多的团体。不仅是中共,共产主义也害怕大群体的团体。”他表示今天看到真实的法轮功团体他很高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