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大学法轮功社团参加返校节游行

明尼苏达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四日晚,明州双城法轮功学生社团(Falun Gong Twin Cities Club)参加了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一年一度的返校日游行(Homecoming Parade)。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是全美最负盛名的公立研究性大学之一的旗舰校区。他拥有超过四万七千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其中包括七千多名国际留学生。今年是自一九一四年以来的第105届返校日,也是明尼苏达大学校友、学生、和粉丝们的传统,有着丰富的历史,对许多人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返校日游行于周五晚举行。游行的队伍们沿着大学大道(University Avenue),在第12大道 S.E.(12th Avenue Southeast)和核桃街 S.E.(Walnut Street Southeast)之间游行。游行于傍晚6:30开始,虽然气温较低,只有七摄氏度左右,但游行开始前,数千名观看游行的人群已经熙熙攘攘挤满了大学大道的两侧。

双城法轮功学生社团的巨大花车在游行起点等待出发的时候,一旁的明尼苏达大学乐团成员们整齐地高喊着花车横幅上法轮功的准则——“真、善、忍”三个字。几十人在明尼苏达大学的吉祥物花栗鼠(Goldy Gopher)的指挥下,不断重复高喊着“我们信仰什么?‘真、善、忍’三个字”,有几分钟之久,场面甚是温馨感人。道路另一侧的明尼苏达大学拉拉队成员们也赞叹着“真、善、忍”三字的美好。

游行开始了,巨大莲花车里穿着艳丽唐装的仙女微笑着向观众招手,莲花周围的法轮功学员们展示着优美舒缓的五套功法。游行观众有的好奇地跟着花车上的学员做起了同样的动作,很多观众高兴地接受了法轮功功法介绍的资料。观看游行的人们非常喜欢法轮功学员制作的纸莲花,游行进行一半左右就散发完毕,法轮功学员们继续以精美的书签作为礼物赠送给观众。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有几岁的孩童,有风华正茂的明大学生,有中产阶级的白领,也有古稀的老人,有亚洲的面孔,也有西方的面孔。大家面带祥和的微笑,向同样来自各个年龄阶层和族裔的游行观众们展示着法轮功的美好。晚上7:30左右,游行顺利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