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人了解大法美好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

传递美好与希望 澳洲法会系列报道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五至十三日星期日,来自全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文化之都墨尔本,通过三天的系列活动,传递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希望更多世人明真相,期盼更多有缘人走入大法修炼,获得身心健康,了悟人生真谛。

昆士兰州西人学员:希望更多世人明真相

来自昆士兰州弗拉德·斯特凡诺维奇(Vlad Stevanovic)从二零一一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澳洲法会,也非常期待参加此次盛会,所以迫不及待赶到墨尔本。

在十月十一日星期五大游行开始前,弗拉德表示:“我很向往参加此次大游行,其中有个方阵是支持‘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现在已经有3.42亿人退出中共组织,通过游行可以告诉人们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所以我希望参加这几天的活动能让更多的澳洲人开始了解真相。”

“我认为目前澳洲社会和国际社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共产主义如何非常狡猾地渗透到西方以及它如何影响澳大利亚民众。我认为主流媒体第一次清晰知道了这种情况。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我发自内心的感到应该与妻子同修和其他同修一起来到墨尔本讲真相。”

斯特凡诺维奇在数字营销领域工作,是一位网络推广专家,客户是政府、商家及非政府组织机构。以前是基督徒的斯特凡诺维奇在二零一一年渐渐感觉不到自己信仰的意义和价值,他决定寻找其它方法。很早就开始修炼的妻子此时再次向他推荐了《转法轮》。听完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九讲班后,斯特凡诺维奇如梦初醒。他说:“每听完一讲课,就发现书中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有意义的,不需要任何进一步的解释。(这本书)给我展现了人生的意义。”

能参加此次年度澳大利亚法会,他说:“这也是我修炼的重要一部份,能和全澳的大法弟子形成整体,共同努力让更多主流社会的人们了解在这个世界正在发生什么。已经有很多人对反迫害活动有了更多的了解,这是站出来的时候。我认为人们现在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受真相。

南澳洲大法弟子:大法修炼带给我智慧

在阿德莱德某医院从事化验工作的法轮功学员斯维塔(Sveta)和身边的同修一起,在上个周末来到墨尔本参加年度法会的各项活动。修炼让她身体健康、思维敏捷,人过中年,因为业务需要,身为两个大男孩的妈妈,她一点儿不输年轻人,把四门专业课轻松的学下来,并成为部门业务主管。

她说:“一九九六年我丈夫修炼法轮功后,我开始接触法轮大法修炼人群,那种祥和慈悲的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一九九九年,当我得知这么美好的功法却被中共迫害,中共还把污蔑的谎言散布到西方,我感到难过和愤慨,于是我开始帮助本地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城和中心商业街讲真相。二零零零年时我也有缘走入大法修炼。”

“刚修炼不久,我梦见天堂般的场景,美的无法形容。梦中还听到象《转法轮》中所讲的另外空间的说话声。我想是不是法轮世界呀?景象就消失了,一个闪亮的小法轮由远及近向我旋转过来,越转越大,发出耀眼的光芒。我想这是师父让我明白,修炼法轮大法能返回天国家园。修炼十九年来,我一直参与给同事、当地议员和中国人讲真相。”

去年工作单位改革,要求她转为全职工作,还要进修四门新的专业课。她相信,虽然已到中年,但作为修炼人可以做到更好。她努力工作并学习新技能。“大法给予我智慧,在几个月内我很快就掌握了新技能。在新职位工作不到半年,我就成为小组负责人。经理推荐我学管理课程、参加外州的研讨会,以提高领导能力。”“这都是按照真、善、忍去做,因而成为周围所有人都可以信任的人。”

“经理和上级主管现在都相信,我能够面对压力而从容不迫是得益于修炼法轮大法。同事们也经常询问法轮功的情况,了解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记得有一次在员工休息室,所有人都在静静听讲真相,最后每个人都说修炼真、善、忍是好事,他们都想学习法轮功。”

餐饮业投资股东:按照“真、善、忍”的法理经商,投资项目越来越好

目前居住在昆士兰的法轮功学员乔治,是多家餐饮的投资股东。周五从布里斯本乘早班飞机赶到墨尔本,参加年度澳洲法会的系列活动。

乔治最早接触法轮功是通过岳母的介绍,他回忆说:“那时候法轮功还没被中共当局迫害,我们大家都是每天早上四点就一起到公园炼功。”

一九九六年,乔治一家移民新西兰,自从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后,乔治的家人也因受国内谎言舆论的压力劝乔治放弃修炼,可是乔治却觉得,正是因为一九九九年中共对修炼“真、善、忍”这群好人的无理迫害,让他看到了法轮功的“正”。自古邪不胜正,这更加坚定了他要修炼法轮功的决心。

修炼大法前乔治曾患严重的过敏性皮肤病,困扰了他几十年,发起病来奇痒无比,经常要靠西药来缓解痛苦。修炼大法后不久就痊愈了,到现在他都没再犯过病。

乔治一直从事投资行业,接触过很多客户,过去他总是觉得:自己付出多少,就一定要得到多少回报,感觉自己总是习惯性的会用一把尺子去衡量别人。比如过去遇到不讲理的客人他会去争、去斗,最后找警察处理,他是绝对不会服软的,因为他认为一旦服软,对方以后还会继续争夺他的利益。

可是自从修炼法轮功后,他按照“真、善、忍”的法理时时处处要求自己,当客户不讲理的时候,他不再去争或斗了,他会从善的角度劝导对方,并善意的告诉对方:为了你未来的路能走的更长,一定要分清是非对错。往往这样做了之后,他发现对方不知不觉的已经在改变了,那些客户变的很尊重他,他的投资项目反而越来越好。

乔治欣慰的说:“早期中共迫害法轮功,污蔑法轮功,我的家人都怕我修炼影响他们的生活,这么多年,他们从我修炼后的变化逐渐看到法轮功的美好,现在他们都很支持我修炼法轮功。我内心对李洪志大师深怀感恩,修炼大法让我走上返本归真之路,也让我的家人免受谎言的毒害。”

他还表示,希望世人都能通过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特别是可贵的中国同胞,退出邪党组织,为自己开创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