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法术有说道 做坏事法术不灵



【正见网2019年10月15日】

小时候就看过一个小动画,叫《崂山道士》。其中提到有人学会了穿墙术,想炫耀一下结果不灵了。为什么这时不灵了呢?其实是有原因的。

一:俩弟子下山炫耀    法术果然不灵

唐朝有个茅安道,是庐山的道士,能变化成各种形态,有两个弟子学习隐形和透视的法术,教了一段时间,两个弟子都以回去抚养老人为由请求回家。安道打发他们上路,但仍对他们说:“我教给你们的法术,只供你们学道之用,不要为了取得名声而炫耀你们的法术。如果违背我的教诲,我能叫你们的法术遇事不得灵验。”两人领命而去。

那时,韩晋公滉居润州,深恶懂得法术的这些人。这两个人直接从从容容地去拜见晋公,心里想,如果晋公不以礼相待,那就遁形而去。等把两人召进去时,晋公很不客气,两人却不下跪行礼。韩晋公大怒,命令吏卒把他俩捆绑起来,两人见状便要用法术逃脱,但法术果然不灵验,两人都被捉住绑起来了。

二:茅安道下山救弟子

晋公要把他俩杀死,两人便说:“这都是我们师父的错误啊!”晋公要把传授法术的人也杀绝,便对他俩说:“你们只要将师父的姓名和住处告诉我,我就可能免除你们的死刑。”两人刚要说,安道已来到门前。晋公令人把安道召进来,只见安道有两道宽宽的眉毛和漂亮的胡须,姿态神气高远古奥。晋公看后,不由自主地离开座席,请他与自己对面而坐。安道说:“听说我的两个弟子愚昧无知,冒犯了您的尊严。现在他俩的死活,掌握在您的手中。但我想责难羞愧他们,然后等您施行刑罚。”晋公便令兵士举着兵器围了上来,将其捆绑得很紧,那两个人被召到阶下时,频频叩头哀求。安道对晋公身边的人说:“请给我一杯水。”晋公害怕他施行水遁之术,坚决不给他。安道并不在乎,当即把晋公砚石的水喝了一口,然后喷向那两个弟子。两个弟子当时就化为两只黑老鼠,在庭前乱跑。安道动作迅速,忽然变成一只大鹰,一脚抓一只老鼠,冲天飞去。晋公吃惊地看了好长时间,始终无可奈何。(出《集异记》)

三:神通是小术 人心最重要

法术和神通都是超越人的能力的东西。其实背后都有更高的生命的制约。如果人违背了高层的理就不灵了。很多世间的小道都是修不高的,就是因为自己的心性没有提高。而《法轮功》是大德之法,是以提高心性为第一位的,所以才会修的高。世人痴迷于人的东西,如果错过了大法之缘,真的是得不偿失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