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班加罗尔学员在斯特拉. 玛丽学校教功受欢迎

印度班加罗尔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

印度班加罗尔法轮功学员们受到斯特拉. 玛丽学校(Stella Mary School)的邀请,于十月三日至十月五日三天时间,向该校五十多名教师与大约三百名高中学生介绍了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在全球洪传超过一百多个国家的盛况,也讲述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与活摘器官,当师生们听到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发生被活摘器官的消息后,他们非常震撼,认为这是错误的,不应该发生。

 

图一:  上:学生们在学炼第一套功法 下:教师们在学炼第五套功法

在三天时间内,学员们向师生们陆陆续续教授了法轮功一至五套功法,完毕后教师们表示炼功时感到能量场非常祥和平静。她们希望能够继续学习与炼功,她们说可以轻松地从网站上学习和规范自己的动作。学生们学炼时纪律严明,很高兴学炼了法轮功的整个五套功法,她们感到很振奋,还想每天继续参加集体炼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