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泰国法会在曼谷召开

泰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泰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曼谷召开,来自泰国佛统府(Nakhon Pathom)、清迈府(Chiang Mai)、素攀府(SuphanBuri)、南邦府(Lampang)、黎逸府(Roi Et)、北榄府(SamutParkan)以及曼谷(Bangkok)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法会。在交流会上,二十多位新老学员交流了各自在正法修炼中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的心得体会。

青年大法弟子Ben,曾认为人生的追求应该是富裕,上高中时读了很多关于股票的书,认为股票是容易赚钱的职业,于是开始积蓄,到大学四年级时有钱开了第一个股票交易帐户。虽然那时他已经得法,但觉得股票是与公司共同投资,没有赌别人的钱。他那时研究各种业务和公司,选择想要的公司股,做了三年后赚了大约800%的利润。而后他又不断去寻找新公司投股,但总在最后一刻发生意外,投资变成亏损。Ben说,自己利欲之心根深蒂固但不知觉,直到二零一八年底审查财务状况时发现,剩下的资金正好等于初始资本。“这个数字让我醒悟,这笔钱和我真正应该拥有的钱一样多,是由于我真正努力的工作所致。”他再反复看师父关于股票的讲法,认识到了生活中不能靠投机致富,不能有贪婪的思想。他说:师父并没有真正让我失去物质利益,但希望我放弃对物质利益的执着。现在我感到很轻松,人生目标只有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三件事。

Sitiporn于二零一四年得法,炼了一个月后,膝关节炎和心脏静脉异常的问题几乎消失,心脏系统只有轻微的异常了。但他刚炼法轮功时还在练其它功法,因为同时练两个法门,出现了越练身体越差、家庭及工作状况也越糟的情况。最后他放弃了那个法门,专修大法。他说:“这是我生命中最正确的决定。在那之后一周,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一个景象,师父用法和功神奇地修复我心脏的静脉,我的静脉就象树根伸进土壤,静脉和身体的各种结构被功在另外空间、在微观层面上调整,就象树木的年轮一圈圈扩展着。我身体状况正常了,而且非常好。”他说在那之后,通过学法知道了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和世界各地的大法活动都与正法有关系,这段时间是大法弟子必须尽力履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责任的历史时期。“不久我又感受到了奇迹,在一天晚上打坐时,看到师父巨大的法身象天空一样高,在各个空间层层叠叠越来越大,垄罩了宇宙每一个空间。我还看到金色的汉字闪耀在各个空间及被扬向地球,那些金色的汉字随着不同的空间、不同的时间变化着,纷纷落向我们的世界。而每个宇宙空间都有其颜色和不同物质组成的表面分子状态,都有真善忍宇宙特性。我更加体会到修炼返本归真,就是要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我们来自不同层次,只有符合了不同层次的标准才能返回家园。”

Sunitree得法前患有冠心病十多年,修炼法轮功后随着心性的提高,也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她和同修一起去发资料向中国人讲真相,在各处都是拿着中文展板,她交流体会说:“当中国游客将资料扔回到我脸上时,我没有动气也没有动摇,因为想到他们不知道法轮功真相,要慈悲对待他们;同时悟到如果修炼人的心不平和,救人将受到干扰,出去救中国人一定要有正念,发资料时一定要保持心态端正,有强大的正念才能救众生。”

跟随妈妈修炼一年多的大法小弟子Pitchapa,在看了《转法轮》的那天晚上,梦到加入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列,在金色的地面上行走,朵朵白云层层漂浮。她以前是个好生气的孩子,后来随着学法修炼,心性提高了,身体也得到了净化。

Thitipron交流讲真相的故事说,去年跟公司去台湾旅游,参观101大厦时导游说,如果遇到有人发资料接不接都可以,但不要接法轮功的,因为他们自焚。她觉得自己被击中般难受,在坐旅游巴士前往机场时,挪到与导游坐在一起,告诉他说:“我是法轮功学员,想解释一下关于法轮功自焚的事,那一切都不是真的,法轮功是被中共诬陷的。”导游听了很震惊。Thitipron说,这是我第一次跟人讲真相,怕得发抖。因他想得到更多正确的资讯,必须打电话找在泰国的先生,手机电池只剩下了1%,但是完成了,其他游客也看到了真相资料。她说:“那一刻,我知道了所发生的事都不是巧合,我生命中的一切师父已经安排好了。”

Nattasopit得法修炼近三年,有机会参与媒体工作,考验一直不断。她说:“一开始每项工作都要修改,都很难通过,内心感到沮丧和不平衡,但我知道这是要过的关,于是向内找,发现了很多执着,认识到做工作的同时,必须找更多的时间学法。”在参加纽约法会回来后不久,她脸上出现了一个小包,起初没在意,但不久就膨胀起来长得很快,痛得无法入睡。她说:“家里非常担心,先生家是开药店的,他让我每天按时吃药,我总是偷偷把药扔掉,但脸肿胀发炎,眼睛开始睁不开,全家让我立即去医院。医生看了说是一个特殊的案例要研究,先给我开了一些药物带回家,我拒绝接受,说我家就是药店。我的眼睛开始看不见了,极度痛苦。有一天和同修交流时悟到,额外加重的痛苦是旧势力的迫害,不能承认。我相信师父,知道在生死考验时必须有正念,无论发生什么,一定要过去这一关。”Nattasopit增加了炼功发正念学法时间,努力做大法工作,“即使看不见也不放弃,一直告诉自己象以前一样生活,不要去关注‘痛’,没有病,都是假相。”不久医生叫她去看CT扫描和X光检查的结果,说在她的脸上没有看到任何东西,肿块不能确定什么,一切都是正常的。自那以后肿胀迅速消退,只留下一点疤痕。她说:“这次过关感到师父的洪大慈悲,扩大了我的容量,提升了我的层次。”

Piyapat自修炼以后身体好了,家庭也和睦了。她交流了与先生摩擦修心性的故事。“先生也在修,但很少学法,总是抱怨他人,抱怨工作,告诉他如果想修大法不学法不行,但他的抱怨没有停止,于是我又说自己修炼中怎样怎样过关的,而他似乎不听,他不听我声音就越大,他也越抗拒。回头找自己,发现争斗心不知不觉起来了,想要胜过他,去掉争斗心后他开始听我说话了。我意识到如果修炼不好不能帮助他,当我修去执着,不让旧势力抓住理时,我的先生也会找回自己。”

Anan于 2014年得法,她工作的加油站是各方人们进出的地方,有机会接触并救更多人,得法后通过向老板讲法轮功真相,被允许给来加油的客户发简介。她说,一次来了个咄咄逼人的女警官,原不想发简介给她,因为如果她问起来,可能比普通人更复杂,但给这名警察加好油后她仍然没有开车走,Anan意识到每一个生命都是为法而来,是师父把她带来这里,必须帮助她了解真相救她,于是给这个警官讲了真相。她说:“每个星期天我都去景点发资料救中国游客,明显感到如果哪一天情绪不好,游客就接资料少,悟到如果内心不纯洁就无法救人,所以尽力不想任何事情。当景点关闭时,我就到那附近的餐馆找发资料的地方,我能在那遇到旅游巴士司机,让他告诉我去哪里有中国游客。我知道当我有强大的正念,即使景点被关闭,师父通过旅游司机也能让我知道去哪里发资料。”

学员们真诚感人的发言,令与会者受益匪浅。大家认识到,在这个宇宙正法的伟大时期,一定要珍惜时间,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完成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使命。法会在下午五点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