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哥伦布日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

一年一度的旧金山哥伦布日大游行十月十三日在旧金山举行。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受到了主办单位和沿途观众的热烈欢迎。主办方说:“我们非常感激法轮大法为我们带来的美好。”

旧金山第一百五十一届哥伦布节庆典大游行于中午十二点半开始,队伍从旧金山著名景点渔人码头出发,途经哥伦布大道,然后环绕中国城与意大利城交界的主要街道,最后在意大利城中心公园——华盛顿公园结束。

当天,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有美西天国乐团、炼功队、舞龙、花车和腰鼓队,阵容强大。他们所到之处受到观众的喜爱。观众们有的向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挥手致意,有的鼓掌拍照,有的和学员击掌。他们表示,法轮功的队伍非常壮观,为旧金山带来美好。

游行主办方:我们欢迎法轮功

游行主办方主委艾米·威尔顿(Amy Wilton)非常骄傲能请到法轮大法的队伍参加游行。她说:“法轮功是古老的性命双修功法,基于宇宙特性真、善、忍。法轮功学员还带来了炼功队,炼法轮功可以强健身体。他们为我们的游行带来了美好和丰富的色彩,我们欢迎法轮功。”

威尔顿每年都被法轮功的队伍所震撼,她说:“法轮功的队伍是色彩最丰富,最典雅的队伍之一。法轮功学员每一次参加游行,都为我们带来如此的祥和宁静,我们非常感激法轮大法为我们带来的美好。非常感谢。我们期待明年再见到你们。”

司法部心理医师:我非常喜欢真善忍原则

在加州司法部门的心理医师尤妮斯·岗萨雷斯(Eunice Gonzalez)一直为法轮功的队伍鼓掌,她说:“这支队伍太棒了,他们都在微笑,都那么愉快,那么祥和。”

她从未听说过法轮功,谈到她第一次见到法轮功学员的感触,她说:“他们看起来是那么祥和,看到他们,你就知道他们可以克服任何困难,征服一切。人们需要法轮功的真善忍,我非常喜欢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现在这个世界需要这些。更多的人应该遵循真善忍原则。”

华人李先生也带着孩子一起观看游行,他表示,知道法轮功,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说:“很好,很整齐,很有特色。我听说法轮功很好。”

旧金山湾区居民戴安(Diane)表示,她知道一些法轮功的情况,她说:“法轮功的队伍很美。我非常高兴你们在为在大陆的同修争取自由。我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这太恐怖了,中共不应该干扰人们的信仰自由。”

她表示,很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我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们。”

游客:中共的迫害太恐怖了

来自俄亥俄州的游客史蒂夫·戈宾斯(Steve Gobbins)表示,很喜欢法轮功的天国乐团。他阅读着法轮功真相小册子,“炼功可以缓解压力和忧虑,这太好了。还可以改善身心健康,这太棒了。这可以帮到每一个人。有没有网站?”

戈宾斯了解到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受到迫害,他感到震惊,“太恐怖了,人们应该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他们不应该受到迫害。活摘器官的暴行不应该发生,太恐怖了。”

旧金山哥伦布传统文化游行是美籍意大利人最悠久的节日,有上百年的历史,是每年北加州规模最盛大的游行之一。据主办方估计,今年观看游行的观众有几十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