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沃克沃思节日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星期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了沃克沃思(Warkworth)的蔻伐艾(Kowhai)节日。整个城镇中心,上百个摊位,各式商品琳琅满目,各种食物热气腾腾,满街飘香,各种表演,还有社区游行,再加上游乐场上孩子们的笑声,一派节日热闹景象。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和舞龙队参加了蔻伐艾节的游行。

民众了解法轮功

在法轮功学员们的真相展位上,也是人头攒动,有的来询问如何学习法轮功,有的来购买法轮大法书籍,有的来参加手工莲花制作和书法互动的。不少当地人非常淳朴,十分认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表示要上网下载教功录像和《转法轮》,学习了解法轮功。

保罗(Paul)是当地居民,从事土地测量工作,他表示,舞龙队和腰鼓队的表演都让人赏心悦目,非常棒。他说,他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当时我在读到这些信息的时候,真的实在难以相信和接受,居然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居住在一个民主的国家,人们应该有言论及信仰自由,我希望中国会有所改变。”最后,他鼓励道:“法轮功学员和所有在海外的中国人都应该不懈地传达这个理念。”

沃里克(Warwick)是一位信息技术工程师,他说:“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表演,太精彩了!他们的服饰也令人印象深刻,我很开心,非常好看!舞龙队也让人印象深刻。”当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他表示中共迫害信仰民众这样的事太可耻了,“中国是一个大国,人口也很庞大,可政府如此严厉地打击公民,让他们处境如此艰难,这实在很恐怖。”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方阵受欢迎

安娜·沃克(Anna Walker)和伊莱恩·佩斯(Elaine Peacy)是这次节日的协调人。她们介绍到,这是第50届节日,蔻伐艾是新西兰的一种开满金黄色花的树。他们衷心感谢法轮功学员们带来的中华文化,尤其是腰鼓队和舞龙队表演出色,笑容可爱。腰鼓队明亮的金黄色服饰和蔻伐艾花的颜色一模一样,和这个节日的气氛非常搭。

艾芙蒂(Evody)和辛西娅(Cynchia)俩姐妹开心地告诉记者,她们一家人一年前从南非移民来新西兰。她们很喜欢腰鼓队明亮的服装,阵阵鼓声都让她们回想起家乡,因为这种鼓声和他们家乡的鼓声很相似。她们非常喜欢在新西兰各种民族在一起,互相友爱,互相学习,分享各自不同的文化。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让她们有归属感。当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们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因为打坐在她们看来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