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啤酒节期间 德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

慕尼黑啤酒节(Oktoberfest)历史悠久,德语名字是“十月节”的意思。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在德国的慕尼黑举行,加上适逢十月三日德国统一日,该庆典活动持续两周,是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在刚结束的二零一九年慕尼黑啤酒节期间,德国学员加紧向德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在市中心最繁华的玛琳广场举办了多次活动。

在玛琳广场上,学员们展示法轮功洪传世界,并展示五套功法,向民众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了解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有的人还询问炼功点的信息,表示想学法轮功。一些中国大陆来的游客和留学生在了解真相之后,也当场表示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

前北大副教授夏业良:真、善、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目前在美国居住的前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夏业良,于十月七日和三日,在玛琳广场遇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并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在美国和世界其它地方他都经常遇到法轮功学员。在夏业良眼中,法轮功学员有信仰,自律性很强。“我认识一对法轮功学员夫妇,从他们身上我感觉到中国人应该有的优雅,旧时代的知识分子、文人差不多都是那样的,见到人非常谦恭、礼貌,两个人干干净净的,说话非常平和。没有看到一般中国人身上的暴戾之气。”

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不让在中国做好人,夏业良先生说,“共产党对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本能的抵制、杜绝。真、善、忍从古到今大家都崇尚,都认为是做人的基本道理。”他举例说,很小的时候外公就告诉他们,人不要说假话,说假话的话老天在看,人不要做坏事,做坏事的话,总有一天有因果报应,老人一般都这样讲。“但是共产党不讲这个,共产党说我们就是搞阶级斗争,六亲不认,自己的亲人兄弟姐妹只要不支持共产党,就可以把他消灭,经常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德国会计师:这个世界必须和平改变

“非常美好,让人动心,很平和,非常和平,应该是这样的,我们世界必须这样和平的改变,而不是使用武力。”德国民众玛蒂娜·马果涅德维瓦(Madina Magomedova)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玛琳广场展示功法后如是说,她刚刚在给德国政府的请愿书上签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马果涅德维瓦女士是一位会计师,同时也是人权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十月五日,她在玛琳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景,感到非常平和和美好。对于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民众,她感到“简直不可思议”。

由于马果涅德维瓦女士来自前苏联,对共产党的体系了解得非常清楚,她说,“我觉得中国(中共)的这套系统不可思议,谁服从于国家政权,谁就得分,就成为掌权者眼中的安全人物。可是这些对掌权者来说的安全人物,对大众来说,就是安全隐患。我觉得国家政权必须为大众服务,而不是大众为国家政权服务。(中共)这项原则摧毁了整个世界。”

至于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动机,马果涅德维瓦女士说:“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权得到有尊严的结局,而不是被盗取器官。”她说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对我来说同时也对所有的人都非常重要。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些。”

“如果我们想使这个世界变得美好的话,我们必须首先为人类的尊严而奋斗。”马果涅德维瓦说,“每个人都得为世界能变得好一点而努力,为后代留下一个安全的世界。”

林业工程师: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原则

林业工程师扬·古柏(Jan Gruber)先生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觉得法轮功学员非常和平,“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原则,是自由思考的基石,也是创造力的基础。”他认为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的迫害需要“整个世界的团结”。

公司经理: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房地产公司经理马克·希噶尔(Mark Sigal)先生从法轮功学员那里了解到反迫害的真相后,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说自己从政治家那里了解到“中国人们并没有真正的自由。”

他希望自己签名声援是在做“正确的事”,并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德国教师:这里流淌着宁静

十月三日,德国教师本哈德·皮力茨(Bernhard Pilz)先生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这儿涌动着一种和平,我觉得这个场非常宁静,周围一切是那么的嘈杂,这里流淌着平静。”他还说,“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我已经在这方面做打坐运动了。”说自己之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震惊,我觉得这个信息应该更广泛的传播,如果我的签名能帮上忙的话,我非常愿意这样做。”

当皮力茨先生得知在中国人们仅仅因为修炼真善忍被迫害,甚至失去生命,他说,“太不可思议了,一个国家、一个政权,全面制造的竟是如此的压制,这是丑闻。”

大陆留学生了解真相

十月三日,有位在美国留学的大陆学生跟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时间交谈,她说自己在美国领馆和街上,多次遇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走到哪里都可以见到。可是从来都不闻不问,觉得跟自己没关系。这次到欧洲游玩,又遇到法轮功学员,这次她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了展板。

这位留学生提了很多问题,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等等,学员一一解答。之后她们又谈了很多关于人生、修炼等话题。最后这名学生表示要回去看《转法轮》,并当场表示同意退出共青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