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谈一下万物皆有灵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15日】

我有一台电脑,用它看明慧和正见文章。以前它也坏过几次,出现蓝屏,同修帮修好了。有一次好几天都下不了周刊,我看过正见网上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也和电脑沟通,说你好了我也把你写出来发到网上。可是它好了我却没有把它发到网上,因为我不会写文章。

就在这几天这台电脑突然又黑屏了,我又和它沟通,说:万物都有灵,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我在大法中归正,我有师父管。全盘否定电脑背后另外空间干扰我看电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然后我向内找:看电脑时有不敬师、不敬法的地方,有时边看边吃瓜子,有时吃水果,偶尔也贴过面膜,觉着一边贴面膜一边看电脑不耽误时间。悟到后我赶紧给师父上香,求师父原谅。我的悟性太差了,可是和电脑说好了,这次你要好了,我一定把你的事写出来发到网上。等我再打开电脑时,电脑真的好了,完全正常。

谢谢师父,谢谢电脑,谢谢网上同修们写的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