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周日莅临华府 政要恭贺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3日】

10月13日,享誉世界的神韵交响乐团将再度莅临斯特拉斯莫尔音乐厅(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演奏神韵原创曲目和西方古典名曲,为华府地区的观众带来全新惊喜。

音乐厅所在地的八位马里兰州参、众议员颁发褒奖,欢迎神韵交响乐团的到来,感谢神韵“带来享誉国际的演出,使马里兰民众的生活更加精彩”。

签发褒奖的政要包括州参议员本杰明‧克拉莫尔(Benjamin F. Kramer)、克雷格·扎克(Craig Zucker),州众议员夏洛特·克鲁奇菲尔德(Charlotte Crutchfield)、邦妮·卡利森(Bonnie Cullison)、沃恩·斯图尔特(Vaughn Stewart)、 安妮·凯瑟(Anne Kaiser)、埃里克·卢德克(Eric Luedtke)和帕梅拉·奎恩(Pamela Queen)。

克拉莫尔议员曾于去年在斯特拉斯莫尔音乐厅欣赏过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他认为神韵交响音乐令人振奋,有着强大的能量,并且将“最精彩的东方音乐和出色的西方交响乐团融合一体,华美动人”。

神韵艺术团的曲目,根植于五千年的文明历史,融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这些作品,从各朝各代的历史和灿若星辰的人物中获得灵感,复兴着亘古的主题与旋律。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很多听过神韵交响乐的观众都说“神韵正在开启古典音乐的新篇章!”

“这不只是古典音乐,这更是一个追求和向往”,神韵官网介绍,神韵不是普通的表演艺术团体,复兴人类的传统和美德是其艺术宗旨;其相信传统艺术不仅仅是人类的文化,更是修心养性、感悟天地大道的途径,“一个天堂与尘世交织在一起的地方,聆听我们心灵深处最真切的感动,让纯善纯美激励我们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神韵交响乐团每年都会在北美及亚洲巡回演出,曲目丰富多样,编排紧凑,可以使古典音乐会的常客或是刚入门的听众都感到身心愉悦。今年,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9大城市11场巡回演出创下场场大爆满的票房纪录,全台的售票率几乎百分百。

2019年10月2日晚间,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是神韵交响乐团2019年度在台湾的最后一场演出,现场依旧是爆满的盛况。

“好像细胞被打开了!”台湾知名流行音乐创作歌手谢和弦惊叹神韵音乐具有神奇能量,“觉得好像充饱电的感觉,就是真的有被音乐疗愈到心里的感觉。”

台湾香蕉大王吴振瑞次子、跨国企业家吴庭光之前曾观赏过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今年专程从美返台,赞助家乡50位学子,与他们共享神韵交响乐的美好。吴庭光由衷赞叹,“这是神写的音乐!”

下周日(13日)下午5点,神韵交响乐团将在北贝塞斯达市(North Bethesda)斯特拉斯莫尔音乐厅(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带来2019全新演出,音乐厅有近两千个座位,斜坡建筑设计灵感来自斯特拉斯莫尔的地貌风景,视听感受极佳。华府地区的观众将有幸感受到纯善纯美的音乐体验,聆听内心深处最真切的感动。

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

5301 Tuckerman Lane, North Bethesda, MD 20852
订票电话:888-907-4697
网址:https://zh-cn.shenyun.com/symphony/dc/music-center-at-strathmore
票价:$105, $70, $65, $60, $55, $50, $45, $35
演出时间1小时30分钟(包括中场休息)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