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 中领馆前营救亲友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3日】

10月11日,湾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旧金山中领馆前,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在十一前后,大面积抓捕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并对那些执法犯法的恶人提出严正警告;在中共当局这波镇压行动中被捕的,有不少是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或者他们的亲朋好友。

山东平度市一直迫害比较严重,来自山东的陈振波表示,近期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她认识的展中香、周君、周玉香、张俊英、王增美5人。陈振波说,这5人均是9月24日被捕,他们目前被关押在即墨看守所。


来自山东的陈振波(举牌者),呼吁营救近期被绑架迫害的5名熟识的法轮功学员。

身在集会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替展中香的儿子、身在大陆的邵展鹏发言,表示展中香是一位“孝顺、敬业、聪慧、善良”的母亲。在邵展鹏的自述中,9月25日,他到派出所要求见自己的母亲时,被警察毒打导致多处外伤,右眼视力下降到只有0.1。

在场的法轮功学员,替展中香的儿子、身在大陆的邵展鹏发言。

“母亲就是我全部的精神寄托”,从小失去父亲,与母亲相依为命的邵展鹏在自述中说:“妻子临盆在即、爷爷脑梗、姥姥身体虚弱等等精神压力,也超不过无法奉养母亲的痛苦!请不要将一位母亲和她唯一的儿子,以这种形式分离。”

湾区居民、来自辽宁的前企业家于溟表示,今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升级。

湾区居民、来自辽宁的前企业家于溟说:“每逢敏感日,中共都要高压‘维稳’,今年更是变本加厉。”于溟表示,在今年7·20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之际,已知的辽宁省各地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91人,7月10日1天内沈阳就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近1个星期内,至少有40名法轮功学员或者其家属被绑架。

据悉,在河南省南阳市,8月30日1天内有1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湾区古筝教师宋钊的父母宋恒林、王连凤也在其中。宋钊表示,100多名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数字是当地警察说的,海外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十多人。

宋钊呼吁营救自己的父母宋恒林、王连凤。

宋钊表示,他到9月5日给父母打电话打不通,随后从亲戚处才得知父母被绑架的消息。宋钊说,他们已经被转到南阳市看守所。

“直到现在,好像一块石头压在心里面。”宋钊说,“我最担心的就是我的父母的安全,如果有什么意外发生,那对我将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宋钊本人曾在北京的劳教所被关押六百多天,他表示,因为信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的待遇,却不如触犯了法律、伤害了别人的犯人。

“就是应该站出来营救自己的父母!”宋钊说,即便曾对此是否会为父母带来更大压力感到迟疑。宋钊表示,他自己在劳教所被关押期间,从后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那里得到了海外呼吁营救他的消息。“这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和鼓励,让我感到我不孤单,有更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在鼓舞着我。”宋钊说。

集会的主持人高玲女士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有20年,前一段时间被捕的法轮功学员中,年龄最大的89岁,被非法判刑3年,这是在这个‘第二大经济体’中所发生的最荒谬的事情!”

高玲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会局限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它会把这种迫害手法扩展到其她被中共政权视为眼中钉的个人或团体上去。”

“在香港发生的事情,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共将这种方式、方法已经用到了香港人身上,在媒体聚焦下,让全世界更多的人清楚中共的邪恶。”高玲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