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游行 声援3亿4千万勇士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3日】

10月12日下午,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市中心中区唐人街举行盛大游行活动,声援3亿4千多万勇士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自从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中国掀起了退党大潮,民众快速觉醒,三退人数从最初的500万,到1,000万、5,000万,截止目前已达到3亿4千多万。

当天游行活动开始之前,天空阴云密布,游行开始不久,一派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游行队伍所到之处,一片祥和、欢乐的景象。有的路人欢呼,对着游行队伍录像、拍照,有的路人随着天国乐团、腰鼓队的音乐击掌、跳舞;路过的汽车司机鸣笛,伸出大拇指表示支持。

大陆留学生现场三退

大陆留学生小吕来加拿大2年,他表示看到游行队伍如此雄伟、壮观很开心。他说,在大陆了解的信息并不全面,因为防火墙把真实信息屏蔽了。来到海外,了解了更多,他相信法轮功是被诬蔑、冤枉的,也相信共产党并不是他们自己宣扬的那样好。

小吕相信法轮功学员讲得都是真实的,并现场退出中共青年团和少先队。

大陆新移民陆先生来加拿大2年。他说,在大陆时只是感觉到压抑,也知道共产党一党独大,什么都由它说了算,老百姓永远都没有出头之日,但并不清楚共产党的恶行。来到海外了解到,原来共产党执政以来,一直不停的搞政治运动,每次运动都是残酷打压中国人民。

陆先生最近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他表示,退了以后,感觉一身轻。虽然做为新移民,工作、生活都不稳定,面临许多挑战,但是心灵轻松。“这是个自由、民主的国家,跟中国社会环境完全不一样,只要不违法犯罪,可以凭自己的本事自由自在地生活。”

香港学生:感谢法轮功学员发起三退运动

当天,有部分香港学生走在游行队伍中,有的带口罩。一位正在上大学的杨姓同学说,今天特意赶来参加法轮功大游行,声援中国人三退。

杨同学说:“推翻共产党不仅是香港人的事,是全中国人的事,也是全世界人的事情。所以,香港人要和大陆人团结在一起,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站出来,推翻中共。”

杨同学表示,今天在香港发生的事情,根本源头就是中共。如果不推翻中共,香港没有前途,中国也没有前途。因为共产主义是一个毒瘤,它不仅毒害中国人,也在毒害全世界的人,因此全世界的人要共同清除它。

杨同学说:“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发起的三退运动。法轮功学员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全人类都应该感谢法轮功学员。”

民众:支持中国人争自由 反对中共

电器行业专业人士Mackemn和全家一起观看游行。“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组织,做了很多坏事,支持中国人三退。”他说,“中国人应该享有自由,有自己的思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被共产党控制。”

越南移民Kim说:“中国共产党是一党独裁,为所欲为,不尊重人权,不允许人们自由,任意抓捕那些追求自由的人。今天在香港发生的事就是如此。香港人争取自由,他们做的是正确的事。但是他们遭到残酷的打压。”

Kim 来加拿大已35年,在越南遭受共产党统治5年。他表示,大多数越南人不喜欢共产党。“共产党在越南和在中国都是用同样的方法,做同样的事情,对百姓就是:暴力加欺骗。”

Kim说:“在中国生活着10多亿人口。很不幸,他们处在中共的独裁统治下。” 他表示,非常理解香港人目前的抗争,并永远支持香港,也希望中国人尽早脱离中共统治。

商业律师David和他的朋友James 观看游行,并跟随一段路程。

David说:“共产党就是坏,你看看它今天在香港做的那些事,还有近几天对NBA做的事。在中国操控舆论,反对NBA,反对民主,反对言论自由。而民主和自由是我们的共同追求。我们和香港人拥有共同的价值观,所以我们支持香港,反对共产党,也支持中国人民反对共产党。”

James也表示,支持中国人争取民主自由,反对共产党。

全民反共的时候到了

活动主持人江帆说:“从多方信息看来,全民反共的时候到了,这是个大趋势。”他表示,中共在中国和香港做的那些事,让全世界都看到了。共产党很快就会倒台,中国人希望它快点倒台,让中国成为一个民主、法治的国家。

江帆说,从中国大陆传来的消息,无论是工作场所还是饭桌上,大家都在骂共产党。他们中很多人遭受迫害,有的房子遭强拆,他们希望共产党快点倒台。“因为共产党在哪里都是毒瘤,共产党不仅在中国,在前苏联、朝鲜、古巴,它真是一个毒瘤,它在哪里,哪里遭殃。”

“我们不是为了反共而反共,我们没有政治目的,是因为共产党在迫害我们,所以我们要站出来反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全中国人民,说远一点,是为了整个人类。”江帆说。

江帆说,退党数字每天都在不断攀升,正在加快共产党的解体。

当天执勤的警察Doum和他的同事都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他们表示:队伍很漂亮,平和,感觉很舒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