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众:“你们责任重大!”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3日】

十月十日是中华民国国庆,连续四天假期。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园区内,从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起陆续有各种庆祝活动,人潮众多好不热闹。法轮功学员也一如既往地在这里摆放真相展位,向民众弘法。

大陆旅游团了解真相

有些大陆旅游团在参观完本馆展览后,陆续回到指定集合处,而集合处就是法轮功真相点。当大陆游客们回来讨论时,导游也介绍台湾的民主、自由、法治。在一旁的法轮功学员也立即接话:“台湾还有信仰自由,所以各位在法轮功展板这边集合、刚才进出本馆正门的外边也看到了有五位法轮功学员在展示功法,这些事实都摆就在你们眼前了,法轮功在这国际景点展示的一切、说明了什么?各位亲身见证、事实不言而喻,中共说谎不就不攻自破吗?”旅游团的游客们纷纷点头称是。

有位导游在离去前,来到真相摊位前向学员索取最新真相材料,还说:“我可以多拿几份吗?送给需要的人。”学员表示:可以可以,很谢谢您!

来台探亲老人三退

有一位来台探亲的老先生独自出门逛逛,无意中看到法轮功真相展板“天安门自焚案”、“425和平上访”等内容时驻足许久,原来这是他来台湾多次、第一次看到法轮功资料,他很惊讶。学员跟他再说明造假宣传等破绽,老先生会心地笑了、点了头:“假的”。

学员再向他说明三退保平安的意义,他表示自己平时常到庙里道观走走、不想碰这些政治的事,学员说:“退了才能远离政治,如果不退、那您的生命会跟中共绑在一起。”老先生立即表示:“我这年纪一把了,我不要跟中共走在一起!”最后老先生以“李良善”化名三退。

台湾民众:“你们责任重大!”

有位中年男士在法轮功展板区注视停留很久,他向学员表示自己从事旅游业,在全世界考察时都会看到法轮功学员。他表示很清楚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诉求,他还说:“共产党真是很坏,为了达到目的、杀几千万中国人也在所不惜。”最后他告诉学员:“你们在广播时,要鼓励中国人在台湾旅游时多看多听!看看听听放心里就行,这样不虚此行!你们责任重大,你们要多说再说,你们一定要坚持再加油!”

有位空军退役老上校跟几位老同学相约前来参加纪念馆双十庆祝活动,他表示常回大陆探亲,他表示自己不反对法轮功,但不明白“为什么要几万人聚集在天安门?”学员向他详细说明了原委事实与中共多年来的造假宣传;老上校说了解了,但又认为现在共产党跟以前不一样了,在改革在变好了。学员提醒他中共在人权纪录、在宗教信仰上从来都是恶名昭彰,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即是这二十年来还在持续发生的事实。这时有位大学教授正巧经过,接了话:“中共会让一个人无缘无故地消失了,不需要任何理由,全世界哪一个国家政权会这样?”老上校面色凝重地说:“这的确是事实!”

西人教授希望阅读中文《转法轮》

有位在新西兰教中国政治学的西人大学教授在经过真相点时,说:“昨天在中正纪念堂的大门入口就看到法轮功摊位,今天又遇上你们,印象深刻。啊!到处都有法轮功。”

他接着问,“请问哪里可以买到你们学习的经书?我忽然很想看一看。”学员说:“指导我们修炼的是《转法轮》,可惜手上没有英文版。教授表示:“我想读中文版,可以跟你们买吗?”学员立即赠予这位有缘人中文《转法轮》,教授把书抱在怀里,如获至宝。

这位教授又问了好些关于法轮功的问题,最后开心地离开了。

青年学子了解真相

有位年轻学生在看到“残酷的迫害”展板时,仔细观看并拍到手机里,他向学员表示:“以前觉得中共离他很远、不曾关心,但香港近日事件让他感觉很近、迫切想了解。”学员向他说明了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讲述过程中,这位年轻人直呼表示:“不可思议!”“共产党这都是欲加之罪,罗织罪名。还这么残暴,想消灭你们吗?”

这位学生离开时表示:“今天是了解共产党的第一步才开始,我会自己再做功课了解更多的。”最后他向学员致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