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含善意与祝福的绘画

明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3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是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一年一度的大桥作画活动。这项活动作为该校的传统,让学生社团有机会在一年中以绘画的形式向全校成千上万的师生展示和宣传他们的社团。大桥上面每个画板的绘画作品都是由学生社团设计并画上去的。该校的法轮功学生俱乐部(Falun Gong Twin Cities Club)再次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由于明尼苏达大学独特的地理位置,华盛顿大桥(Washington Avenue Bridge)连接着被密西西比河(Mississippi River)分为东岸(East Bank)和西岸(West Bank)的两个校区。这座桥共有上下两层。上层是行人和自行车道,下层用于机动车和轻轨列车的通行。这个简单的建筑结构,每天却有成千上万的学生、教职员工和访客们穿梭其中。据2009年的调查数据显示,每天有约71,400人穿梭于这座大桥,其中自行车占9.6%,比明尼阿波利斯的任何其它路线都多。

这是该校法轮功学生俱乐部连续第六年参加这次活动。大桥人行道内侧的墙面被平均分成648块白板,明尼苏达大学的每个学生俱乐部都可以拿到一块或两块白板作画。

与以往不同的是,学校今年只允许27日一天可以作画。对于没有什么绘画基础的该校法轮功学生俱乐部的成员们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大家都非常珍惜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希望以优秀的画作向学校师生介绍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规划的学员提前安排,大家也都抽出课余的时间,接力式的描绘着两幅画作。大家一起用心的完成了这个挑战。

第一幅画是一个盘腿打坐的少女,旁边写着中英文的“真、善、忍”。第二幅画是一个少年挥舞着写有“真善忍”的大旗。有喜欢汉字的美国学生特意跑来学念“真、善、忍”。该校很多学生纷纷停下脚步询问关于俱乐部的更多信息。当听到法轮功学生俱乐部提供免费教功时,大家都表示非常感兴趣,因为炼功可以舒缓繁重的学业压力。

许多中国留学生在看到写有“真、善、忍”的彩绘画后非常惊讶。有的兴奋地与同学讨论着,有的远远驻足观看着,也有默默拍照的。

过去几年里,法轮功学生俱乐部的画作吸引了很多师生的关注。

 

图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4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学生社团的彩绘会被展出一年。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们希望,今年这两幅饱含着大家满满善意和祝福的绘画,会让更多的人想要了解这个社团和法轮功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