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各界声援三退 台立委赞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2日】

中国民众累计有三亿四千多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亚洲多国主流人士公开声援中国民众的这个精神觉醒运动。台湾立委王定宇呼吁,中国人把握机会三退,加入全球三退大潮。

亚洲主流声援退党大潮

台湾立委王定宇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迫害,从一九九九年残酷迫害法轮功开始,一直到近年对新疆、西藏、香港人的迫害,“我们看到其实在中共眼中,人命并不值钱”,它还用控制手段,对待所管辖下的人民。但人的天性是渴望自由、尊重生命价值的,所以当中共用伤害生命、“强摘器官”,去迫害不同想法的人,暴露出的是这政权的邪恶本质;因为中共的邪恶是违反天理的,所以它的存在一定不会长久。

“退出中共运动,代表对人权的重视,对极权的反抗。”王定宇表示,中共是独裁政权,最重要事情就是要控制人的思想,绝对不容许有人“脱离”共产党,但目前在大陆有超过三亿四千万人响应三退运动,代表这个独裁政体的失控。“我们可预料退党运动会越来越大,自由民主国家不能为了跟中国做生意假装没看到,我觉得世界不能忽略这浪潮的时代已经到了。”

王定宇分析,目前全球可见到一股很强的“去共化”的浪潮,尤其东欧,一夕之间波兰、罗马尼亚、捷克等共产党国家的剧变,苏联也瓦解掉。当时中共也警觉到了,但中共独裁本质没变,还是为了维护政权控制人民。王定宇说,从苏联的解体可以告诉世人:就算有秘密警察、有高墙、有新式武器,也挡不了人民对自由、信仰的追求与渴望。

立委李俊俋表示,“在中国内部退党的人士也越来越多了,即使在中国(共)高压之下,那这个现象仍会越来越明显。中国共产党会面临非常大的挑战,这个挑战不来自大家对它政治权力的挑战,而来自(中共)对基本人性的挑战。人生活在这世界上,本来就应该有他基本的人权跟他的人道。”

日本维新会东京顾问中津川博乡说,“无论中共怎样自我讴歌美好社会,或强加多少法规来控制民众,我认为这都是无用的挣扎。中共行将就木。”

东京都江户川区议员中津川将照说,“三退的人数显著地增加,全世界终会看清中共的非人道及威胁性。这些真实情报是被中共封锁的,中共的封锁体制必将崩溃,这与民主国家的影响紧密相关。摧毁中共的威胁机制,以及建立真正的本来面目的新中国,我们希望透过全世界退党服务中心,和大家一起奋斗。”

原日本柏崎市议员三井田孝欧说,“看到现在中共在全世界活动,目睹中共暴政后反感的日本人在增加。但日本人真正反感的并非中国人,是反感中共,中共垮台才会使中华民族的文化复兴,并使大家幸福。我相信只有当前更多中国人意识到中共不正并退出,才会使世界和平,我支持退党运动。”

日本飞鸟新社月刊Hanada主编花田纪凯说:“此(三退)活动坚持下去,会让人明白真相,除此别无选择。日本人应该支援这些做退党活动的人。”

台湾立委盛赞法轮功勇气

王定宇还提到,在长期受到中共泯灭人性的迫害下,法轮功彰显了人类莫大的勇气与追求信仰的价值,他说,“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展现自己的勇气”,他们去告诉世界各国的当政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甚至在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成功起诉了江泽民。王定宇认为,这些行动会象一块块砖被堆叠累积起来,成就一个人类伟大的事业。而三亿四千多万中国人勇敢“三退”,这便是第二波的去共化。

在美国洛杉矶机场,王定宇说他看到法轮功学员排队发传单讲真相。为什么除了中国,全世界还有这么多法轮功的信仰者,因为这是一个渴望基本人性、追求宗教信仰自由、人权尊重的风潮。他也提到,近年来,美国总统川普也高举起宗教自由的大旗,在华府举办宗教自由会议,邀请台湾跟宗教自由的国家来参加;这显示中共拚命压迫宗教自由,禁绝一切信仰的反作用力,导致正义的力量集结,这股去共化的浪潮会更高涨。

台湾立委李俊俋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采取非常不人道的手段(活摘器官),“这都是我们无法想象、也无法接受的”,法轮功争取的就是简单的信仰自由而已,这本来就是基本人权,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国家(中共),连信仰的自由都没有。”

他希望能够帮助更多,让法轮功学员能享受到呼吸自由新鲜空气的权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