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大游行 吸引游客驻足了解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1日】

10月11日,在一年一度的澳洲法会来临之际,约500名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向澳洲民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游行队伍殊胜壮观,吸引市民纷纷驻足观赏,震撼之余赞叹连连。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来自悉尼(Sydney)、墨尔本(Melbourne)、堪培拉(Canberra)、布里斯班(Brisbane)、珀斯(Perth)和阿德莱德(Adelaide)等多个澳洲首府城市。在当日清晨集体炼功结束后,游行队伍从市中心的财政花园(Treasury Gardens)出发,途经墨尔本闹市区,最终返回起始点。

中午12点整,由60人组成的天国乐团奏响了《法轮大法好》,标志着游行正式开始。鼓声阵阵、管乐悠扬,雄壮有力的乐曲激荡人心,传递着正信的力量。团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飒爽英姿让人眼前一亮。

在“法轮大法好”主题方阵中,小弟子们手捧“真、善、忍”花环,呼唤迷失的人们回归本真,获得真正的幸福与快乐。

紧随其后的是《转法轮》巨型书模,《转法轮》是法轮功主要著作,目前已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出版。

由法轮功学员带来的功法展示舒缓平和,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已使上亿真修者身心获益。学员们希望可以将这套珍贵的修炼方法分享给更多的有缘人。

后驶来的是庄严殊胜的法船,昭示着希望,呼唤着人们珍惜机会,提升道德,登上“回家”的渡船。

接着是“停止迫害法轮功”主题方阵,身穿白衣的法轮功学员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遗照,无比心痛。学员们手持多个横幅展板,要求“法办江泽民”、“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中共还法轮功公道与人权。蓝底白字的条幅上写着“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制止迫害”,表达了法轮功修炼者们坚定反迫害的决心。

北京女士:我想好好看看展板,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有多好

一名来澳洲看望女儿的北京女士,对大游行连声赞叹。她表示,此前虽然对法轮功有一点了解,但游行所展现的信息让她更加了解了法轮功。

“我想好好看看展板,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有多好。”

这位女士十分珍惜自由社会的信息,她表示,中共控制国民思想极其严重,“大陆(中共)现在很邪恶,越到最后越疯狂。”

来澳短期旅游的陈先生虽不了解法轮功,但他对有信仰的人所体现出的虔诚十分推崇。观看游行时,他拿出手机不停录像,并倾听义工讲述真相。他坦言:“让人向善一定是好的。”

陈先生认为在中共治下,人们很难承传古人的美德与智慧,大陆渐渐丧失了民族根基。他说:“毛泽东建政以来就割裂了人们与传统文化(的联系),从简化汉字到破四旧、文革。”

提到不少国人道德水准正在下滑,他不禁感叹说,“(受中共洗脑的)中国人(大多)没有信仰。”

虽然不少游客听信中共造假,误认为法轮功学员被利益收买,但陈先生表示,这是一种典型的“推己及人”的想法,“国内大多数人就是忙着挣钱,”他调侃说,“吃着谁向着谁。”

他说,中共其实是喝人民的血,剥削这些人。但在洗脑式“愚民教育”下,人们却不愿接受揭露中共罪行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