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市法轮功学员遭受20年迫害简述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1日】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山西阳泉市法轮功学员被直接迫害致死的至少有4人,被间接迫害致死的有5人;非法判刑51人次、非法劳教81人次,非法入室骚扰上千人、在洗脑班强制洗脑22人次;被勒索罚款共达6.9万元;非法开除公职、撤销职务5人;因控告江泽民元凶被非法拘留的有169人次。

明慧网报导,由知情的法轮功学员透露,当时被非法劳教的阳泉市法轮功学员近200人。因信息被封锁,现在明慧网上曝光出来的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只是一部分。另外,有195人被非法判刑、劳教、关押、入室骚扰、洗脑迫害。

山西省阳泉市位于山西省的东大门。中共20年的迫害使阳泉市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人权的侵犯、人身的限制,遭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牢狱之灾等血与泪的磨难和极度的痛苦,给修炼者的家属造成极大的精神压力和伤害,给阳泉父老乡亲灌输对法轮功的谎言欺骗。

迫害致死

李慧文,男,时年32岁,山西省阳煤集团医生。他刚结婚50天时就被阳泉市公安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骗到洗脑班,后于2003年2月26日被绑架到太原新店劳教所,备受酷刑折磨,被狱警宫俊升等人员强行灌食迫害致死。李慧文的妻子也因修炼法轮功曾被绑架迫害。

李慧文的母亲在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时说:“我儿子学习好,考上山西省医科大学,在山西省阳煤集团医院工作,是一名外科大夫。给病人看好病,家属叫吃饭,我儿子不去,给他红包不要。自己的吃喝、穿衣都是很节制的。他一直用‘真、善、忍 ’大法的标准,时时处处要求自己。是好人中的好人。”

老妈妈伤心地流着眼泪说:“你们(指警察)给我送回一个骨灰盒。我问你们这些警察:我儿子到底违反了哪一条法律?犯下了什么罪?你们还我的好儿子……”

王继贵,男,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西白岸村人,平定县中医院的中医师,于2016年6月2日在山西省祁县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59岁。

2014年8月4日,王继贵在平定维社给村民讲法轮功教人向善,后被平定县“610”、公安局伙同平定县冠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被诬判3年、非法关押在山西晋中监狱迫害。

2016年6月2日下午4点多,山西晋中监狱给王继贵的家属打电话,称王继贵于当天在太原109医院去世。

家属连夜赶到太原新康监狱,得知王继贵遗体已于当天下午送往太原市永安殡仪馆,狱方称一切后续手续必须在晋中监狱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方可办理。

2016年5月26日晚,王继贵给家里打电话时,说自己一切都非常好,家人并未听出他有任何异常。家属问狱警为何在王继贵病危期间不通知家属,狱警称通知单已经于5月31日以信件方式邮寄出去,但家属至今未接到相关信件。家属要求查看并复印王继贵住院期间的病历,但遭到狱警的拒绝。

2016年6月8日,王继贵的遗体在太原永安殡仪馆被火化。王慧明是王继贵的儿子,也被非法关押在晋中监狱,但不被允许参加其父亲的葬礼。

被间接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耿爱茹,女,平定县东回镇西回村人,在2001年除夕晚看央视播出“天安门自焚伪案”后,于正月初八走上了北京天安门,为澄清法轮功真相,遭捕、被非法判刑5年。她受尽各种酷刑,被吊、遭皮鞭抽打昏死多次,5年后出狱回家。

当地公安局、派出所、“610”多次上门骚扰她。她在精神上承受了来自公、检、法、司不为人知的压力,于2009年含冤离世。

迫害致疯

董风香,女,于2001年1月12日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警察绑架。山西阳泉五矿贵石沟派出所警察刘喜亭等人把她及几个法轮功学员绑架回当地,不让她们睡觉,连夜审问。

次日,董风香直接被送进阳泉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2年。在劳教所,她受尽折磨,仍然不放弃信仰。

董风香从劳教所回家后,遭五矿贵石沟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恐吓、威逼。

2004年7月的一天,董凤香老人在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平定公安局人员绑架,后被诬判5年,关押在山西女子监狱。

董凤香遭到严重的迫害,不许睡觉,长时间强迫坐小板凳、面壁而站,直至被迫害得神智不清、疯疯癫癫。原本健康的董凤香老人被放回家后,至今眼神呆滞、不能言语。家人看了悲痛万分、伤心落泪。

非法判重刑

高小红,男,52岁,山西平定县人,从事个体业。2004年3月16日,高小红因发法轮功真相光盘,被平定县公安局警察郭珍珠,冠山镇派出所人员伙同南关村治保主任闯入家中被绑架,非法抄家,抄走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

整整一夜,他被拳打脚踢、强行逼供,次日被绑架到平定看守所。

2005年4月1日,高小红遭诬判10年,被绑架到山西晋中祁县监狱迫害。监狱对他的迫害导致他腹部剧烈疼痛、高血压、心律快,曾因腰部剧烈疼痛多次晕倒在监房。在狱警的操控下,有两三个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全天24小时监控他,强制他“转化”(放弃修炼)。

白凤忠,男,当年49岁,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法轮功学员,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达10年半。

2001年2月,白凤忠被绑架到阳泉市看守所,被山西省阳泉市劳动教养委员会非法劳动教养2年,送山西省男子劳教所迫害。

2004年9月19日,白凤忠再一次被绑架,后被平定县法院诬判4年,非法关押在祁县监狱迫害,直到2008年9月20日才回家。随后,“610”安排,村委会聂文清24小时监视、骚扰他,一直没有间断。

2011年11月26日,平定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某某伙同冠山镇派出所贾建军、冯星等六七人私闯民宅、非法抄家,白凤忠被绑架到看守所,后被平定县法院非法判刑4年半,送山西省晋中祁县监狱迫害。

非法开除公职

刘维山,原是中铝山东铝业阳泉分公司科长,工作兢兢业业。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3年3月被单位送到山东洗脑班遭受迫害20天左右。

2015年,他因诉江被单位撤销职务、非法拘留5天、罚款8,000元。

家住山西阳泉平定的法轮功学员耿建昕、戎益华夫妇,分别是平定县劳动局、粮食局职工。2012年,耿建昕和妻子被分别非法判刑4年和3年,在监狱中遭受虐待、奴工等非人的折磨。其间,两人双双被单位开除公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