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学员在城市赫洛霍韦茨传播真相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1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五日上午,斯洛伐克赫洛霍韦茨(Hlohovec)市虽然阴雨蒙蒙,当地法轮功学员们依然来到城市市中心摆开信息台,有的随着悦耳的炼功音乐演示功法,有的学员站在要道口派发真相传单,并跟民众讲述什么是法轮大法以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相。很多民众了解到真相后,立即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反迫害。

不少人对学员说:天还下着雨呢,又这么寒冷,我相信你们告诉我的真相,我签名(支持你们反迫害)。

一位绅士经过时,学员告诉他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已经持续二十年的真相,他很吃惊,在请愿书上签名,表示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支持学员反迫害。

一位女士路过时咨询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并在呼吁制止迫害的请愿书上签名。

一名八、九岁的男孩经过征签台时,他好奇地看着学员们炼功和征签,一位学员上去告诉他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他听后毫不犹豫地在请愿书上签名。学员跟他说,你还小呢。他回答,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时又来了几名男孩,都在征签台的请愿书上签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