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312国道高架桥垮塌 伤亡不明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10日】

大陆江苏今晚(10日)发生重大工安意外,当地高速公路一处高架路段,晚间六点半高架桥面突然塌陷垮掉,压到下方多辆汽车,目前伤亡不明,当地警消已经派出大批救难人员前往抢救。 图/截自微博 江苏无锡国道高架崩塌 数车被压桥底待援 图/截自微博 综合陆媒报导,大陆江苏省无锡市312号国道往上海市的高架路段,今晚6时30分左右突然发生桥面大面积坍塌,至少有上百公尺路段断裂跌落地面,压垮数辆正在下方行驶的轿车。 图/截自微博 江苏无锡国道高架崩塌 数车被压桥底待援 图/截自微博 根据现场直击画面显示,桥面坍塌时,下面刚好有多辆轿车行经,当场被压垮。坍塌的高架桥面长度目视约超过200公尺,但支撑它的数个桥墩并未随之断裂倾倒。桥面坍塌造成312国道往上海方向宣告中断,锡港路双向不通,受堵被困的车阵已超过5公里救援车辆已到现场,具体伤亡情况未知。

详细报导请见: news.tvbs.com.tw/world/1215151?from=Copy_content

大陆江苏今晚(10日)发生重大工安意外,当地高速公路一处高架路段,晚间六点半高架桥面突然塌陷垮掉,压到下方多辆汽车,目前伤亡不明,当地警消已经派出大批救难人员前往抢救。

综合陆媒报导,大陆江苏省无锡市312号国道往上海市的高架路段,今晚6时30分左右突然发生桥面大面积坍塌,至少有上百公尺路段断裂跌落地面,压垮数辆正在下方行驶的轿车。

根据现场直击画面显示,桥面坍塌时,下面刚好有多辆轿车行经,当场被压垮。坍塌的高架桥面长度目视约超过200公尺,但支撑它的数个桥墩并未随之断裂倾倒。桥面坍塌造成312国道往上海方向宣告中断,锡港路双向不通,受堵被困的车阵已超过5公里救援车辆已到现场,具体伤亡情况未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