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西澳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0月09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六日傍晚,西澳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社区活动中心(Rostrata Family Centre)举行。开幕式上,司仪为当地学员们表达了对师父的感恩,并提醒大家要做好三件事,配合好,不负师父殷切的期望。

首先发言的青年法轮功学员复明,交流了自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平衡好修炼与学习的关系,在败坏了的常人社会中如何不受影响,并时时以大法来约束自己的言行。他谈到了自己认识到在炼功中要“无求而自得”和保持清静的重要性。

复明也与大家交流了在克服思想业中,能首先分清哪些是思想业与哪些是自己思想的重要性。他最后以李洪志师父《洪吟》里的一首诗“容法”与大家共勉。

二零零五年得法的戈女士,谈到了自己喜得大法后身心受益的体验。她之后每天清晨三点五十分起床炼功,一直坚持到现在。戈女士在工作与日常生活中处处以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先他后我,并在剩余的时间里,全力投入修炼与救人的项目中。到目前为止,戈女士已帮助上万名中国人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西人学员艾琳(Eirini)谈到了自己在被他人批评后,因为真正的向内找而在心性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她认识到了人世间的理和高层次的理往往是相反的,学会了接受别人的职责,并看到了自己养成已久的争斗心,也更能理解他人。

另一位西人学员苏珊(Susan)住在离珀斯市五百公里远的一个偏远城市。她曾经为自己如何在一个独修的环境中讲真相而感到困惑和烦恼。在放下欢喜心后,她开始在当地居民的信箱投递真相资料,并逐渐地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

她曾经写信给一千多所西澳中小学生的校长告诉他们有关孔子学院的真相,替西澳大纪元报纸选择英文版面文章,以及帮助悉尼的英文大纪元做校对。她现在也帮助西澳法轮功团体的脸书做一些编辑的工作。苏珊交流了自己在学法中受到的干扰和自己不断坚持学法的体会。苏珊认为,坚持学法和无条件的向内找是自己有了巨大进步的关键原因。

修炼二十多年的盛先生谈到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去妒嫉心的体会,以及自己如何在教育孩子中修自己。盛先生坚持每周末在珀斯市的北桥区讲真相已有六年了。他帮助了不少中国人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他交流到自己如何在讲真相中一点一滴地纯净自己,注意和尊重别人的感受,并谈到已经感觉到了当地中国人的变化。

得法不到半年的新学员莎拉(Sarah)是第一次参加修炼心得交流会。她表示这次的交流会对她的帮助很大,特别是发言的同修们都能用大法的标准来对照自己、向内找。她认为同修们的交流对自己是个很好的参照。

两个孩子的父亲约翰(John)也表示这次的交流会很好,希望能看到更多类似的心得交流。

添加新评论